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人流 > 无痛人流 > 正文

人流有几种方法

2016-11-25 14:31:40      

人流就是用人工来终止妊娠的方法,一般是意外怀孕和有特殊情况的怀孕,才会选用这种方式进行终止妊娠。那么人流有几种方法呢?随着医疗技术的提高,越来越多优秀的方法问世。一般常见的有普通、药流和无痛人流等多种方法。

1、全程无痛人流术:新型超导可视无痛人流术适合曾有痛经史或对疼痛敏感的女性选择。

2、宫腔镜无痛取胚术:终止高危妊娠适合患有子宫发育畸形、子宫肌瘤合并妊娠、胚胎停育、高危早早孕等症的女性选择。

3、微管无痛人流:安全无创终止早早孕适合早早孕、未生育年轻女性及宫颈萎缩或孕反应强烈急需终止妊娠的女性。

适合于怀孕8周内的高危妊娠,负压吸宫术有困难或有高危险而又需要终止妊娠者,也适合于对手术流产有顾虑或者有恐惧心理的女性。

4、药流:如果有生育要求,千万别选择药流,药物流产已经被世界卫生组织取消,药物流产成功率很低,流不干净的情况下还需要做人工流产,受两次罪,花两对的费用,并且对身体是有影响的,最严重的可能影响生育。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预防宫外孕的几种方法

宫外孕就好比一颗定时炸弹,随时都有可能危及到我们的生命,一旦患上宫外孕我们就应该及时到医院进行诊断治疗,要积极的配合医生的治疗,这样才有……详细>>

治疗子宫肌瘤的有哪几种方法

子宫肌瘤不及早治疗会危急患者的生命健康,因此大家得想办法及早的治疗疾病,通常来讲,治疗子宫肌瘤的方法会有很多,那么就被遗弃来了解一下,看……详细>>

子宫肌瘤治疗的几种方法

现在社会进步了,在医学上的技术也提高了,对于子宫肌瘤的治疗措施也发现了很多,而且治疗效果还不错,很多患有子宫肌瘤的朋友虽然对子宫肌瘤有一……详细>>

几种有效的无痛人流的手术方法

  在人流手术中无痛人流是属于比较先进的一种,可以让女性朋友在人流的过程中承受最小的伤害,对女性朋友是非常有益的。那有效的无痛人流的手术……详细>>

人流后如何调理身体 这几种方法要知道

女性做完人流后要做好身体的调理工作,尽量多吃些补气血的食物,并且要增加蛋白质和维生素的摄入量,期间要多吃些调理气血的食物,不要吃寒性油腻……详细>>

  • 孙晓峰

  • 时青云

  • 董林红

  • 王锡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