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人流 > 无痛人流 > 正文
流产
挂号科室:产科 同类疾病:自然流产流产感染流产(中医)妊娠热病人流综合征

无痛人流可消除肉体痛苦和心灵恐惧

2016-11-25 14:29:42      

“无痛人流”不仅为育龄妇女解决了肉体上的痛苦和心灵上的恐惧,同时因病人术中平稳亦减轻了医生的心理压力,手术并发症也明显减少,深受医患的欢迎。

由于使用了新型麻醉药,只需几分钟时间患者手术后意识完全恢复,因此基要无任何伤害,病人在术后30分钟即能自行离院。

无痛人流手术方法,不仅解除了患者身体上的痛苦,更极大地减轻了受术者的恐惧心理,在麻醉下手术,孕妇处于睡眠状态,感觉舒适,全身放松。医生也可以在完全没有干扰下实施手术,有利于方便手术质量,并可减少人流综合症的发生率。目前无痛人流法。已经被广泛应用于临床。

无痛人流术后的保养:

1、保持生活的规律性:即使流产手术做得很成功,但若手术后的生活没有规律,也会加重出血或留下后遗症。手术后可在医院休息一天,或回家。随后的几天还要去医院接受观察和治疗,并方便充分的休息。

2、服装应保持宽松,不要穿过于紧身的。

3、在此期间,不要喝酒,未经医生许可也不要洗澡,因为洗澡有时可引发感染。

4、术后10天到2周出血完全停止后,才可开始性生活。

5、为了方便母体的健康,不要在手术后马上妊娠,因为手术过程中子宫受到损伤,此时妊娠是很危险的,为此必须采取安全的避孕措施。

6、如果使用药物流产,必须接受医生的观察,看药物是否起效,流产是否完全。

7、从手术的第二天开始,不要过度劳动和运动。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痛经将给女性肉体和精神上带来痛苦

月经前后或月经期间发生下腹部疼痛以致影响劳动及生活者称为痛经,痛经分为原发性痛经和继发性痛经两类。 月经来潮前12-24小时开始腰……详细>>

无痛人流后多久可以同房 无痛人流后该注意什么

如今无痛人流技术的成熟,选择无痛人流的女性越来越多,一般在无痛人流后不久就同房,就会很容易引起病菌的感染,对女性术后恢复不利。因此建议女……详细>>

无痛人流最佳时间 无痛人流后怎么护理

女性意外怀孕后都会选择做无痛人流来终止妊娠,但不要以为做完人流手术就可以高枕无忧,手术后的护理也是非常重要的,只有双管齐下,才能真正的尽……详细>>

武汉无痛人流价格

意外怀孕的女性一边怀疑路边低价人流的安全性,一边又对其价格砰然心动,于是感慨:为什么价格和安全不能两全其美呢?究竟武汉人流大概要多少钱呢……详细>>

无痛人流手术痛苦小副作用小

无痛人流手术痛苦小副作用小,很多意外怀孕的女性都采用无痛人流手术解除烦恼,无痛人流手术操作简单、安全,建议患者选择专业的妇科医院,这样也……详细>>

  • 孙晓峰

  • 时青云

  • 董林红

  • 王锡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