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妇科炎症 > 正文

妇科炎症哪些症状表现

2016-11-25 14:22:00      

核心提示: 妇科炎症是长期困扰着女性的常见的妇科疾病,由于妇科炎症的种类繁多,病因复杂,所以很难从根本上治愈,妇科炎症有哪些症状表现,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妇科炎症主要是指女性生殖器官的炎症,妇科炎症是长期困扰着女性的常见的妇科疾病,由于妇科炎症的种类繁多,病因复杂,所以很难从根本上治愈,于是很多女性就选择药物进行短期治疗,一旦暂时有效,就停止治疗。这样病情反反复复,长此以往更难治愈。妇科炎症要想从根本上治愈,首先一定要了解妇科炎症都有哪些症状表现。这样才能对症进行治疗。

妇科病常见症状一、阴道出血

阴道出血是指阴道、宫颈与子宫的出血,以子宫出血最多见。临床表现为月经过多,不规则或持续性出血,接触性出血等,出血量可多可少,出血时间可长可短。发生出血的原因很多。生育年龄妇女于闭经后出现不规则子宫出血,应想到与妊娠有关的疾病,如流产、宫外孕、葡萄胎等。青春期和更年期出血多为神经内分泌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

妇科病常见症状二、白带异常

正常情况下阴道有少量乳白色分泌物,为宫颈与子宫内膜腺体的分泌物,并混有脱落的阴道上皮细胞、白细胞和乳酸杆菌,为无色、无味或蛋清样,呈酸性反应。一般在经前、排卵期、月经后或妊娠期稍增多。如白带异常或增多,为黄色、脓性、泡沫状、有臭味伴外阴搔痒及烧灼痛,以滴虫性阴道炎最为常见。

妇科病常见症状三、月经失调

有闭经、月经不规则、月经过多或过少、痛经等。主要为神经内分泌失调所致,其它生殖器肿瘤亦可致月经过多。

妇科病常见症状四、下腹痛

急性下腹痛是妇科急症常见的主诉,大多为卵巢囊肿蒂扭转、宫外孕、急性盆腔炎、痛经及子宫内膜腺肌症等疾病引起。慢性下腹常因慢性盆腔炎或肿瘤压迫所致。

妇科炎症是女性中比较常见的病症,但是由于很多女性对妇科炎症缺乏应有的认识,不足以引起关注。加上各种不良的生活习惯,使得生理健康每况愈下。妇科专家提醒,如果怀疑自己患有妇科炎症,一定要及时到医院接受医生的治疗。切不可因小失大,给自己带来更大不便。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妇科炎症有哪些症状表现

很多女性都正在经受着妇科炎症带来的巨大困扰,其主要原因还是因为女性对于妇科炎症并不是十分了解,总是根据自己的经验服用一些药物,不仅延误了……详细>>

妇科炎症的早期症状表现

白带增多:白带增多为本病的主要症状,通常白带呈乳白色或淡黄色的脓性分泌物,有时为血性或夹杂血丝。详细>>

妇科炎症的主要症状表现

妇科炎症是很多女性担心的疾病,因为这种疾病的危害性是非常严重的,不仅对本人造成影响,更是影响夫妻之间的感情,专家表示,预防妇科炎症发生的……详细>>

妇科炎症的主要症状表现

阴道炎是由于病原微生物(包括淋病双球菌、霉菌、滴虫等微生物)感染而引起的阴道炎症。根据年龄和感染源的不同,可分为老年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详细>>

妇科炎症主要症状表现在哪些方面呢?

妇科炎症出现主要和细菌侵入、机体抵抗力下降引起的,而患者在经期生活和产褥期不注意卫生、生活上对待生殖器官不了解、没有采取专业的治疗有很大……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