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妇科炎症 > 正文

有妇科炎症可以取环吗

2016-11-25 14:20:39      

有妇科炎症可以取环吗

节育环是现在女性用来避孕的一种有效措施,但是放环时操作不当或者放环后不注意私处卫生都会导致妇科炎症的发生。那么,当自己想怀孕时,有妇科炎症的情况下可以取环吗?妇科专家指出,有妇科炎症是不可以取环的,应治好妇科炎症后再取环。

女性有妇科炎症是不可以取环的,建议您可以通过进行阴道灌洗以及放置药物进行阴道清洁度改善后可以选择取出节育环,并且选择在月经干净后2-3天最迟不超过7天可以预防内膜异位发生的。

专家指出,不当的上环手术不仅不能起到避孕作用,还会导致各种妇科炎症,所以,再决定上环之前一定要选择一家专业正规的妇科医院,才能避免术后感染。

女性取环前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1、女性朋友应该在月经干净后三到七天,或者在绝经后半年到一年的时间做取环手术,一是为了保证手术的安全,二是为了防止绝经前的怀孕。需要注意的是,女性在取环前一定要注意营养的补充。

2、取环术前检查项目比如血常规、白带常规、B超检查等一定要做。

3、取环前应先进行一次X线透视或"B"型超生波检查,带有尾丝的环可请医生扩开阴道口看一下子宫口外面有没有尼龙丝存在,以证实环在子宫腔后再进行取环。

4、宫口紧的患者,术前服用相关药物,2小时后再手术,效果更满意。术前禁食水4小时。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有妇科炎症可以取环吗

有妇科炎症可以取环吗 ? 节育环是现在女性用来避孕的一种有效措施,但是放环时操作不当或者放环后不注意私处卫生都会导致妇科炎症的发生。那么……详细>>

有妇科炎症可以做人流吗?

有妇科炎症可以做人流吗?很多女性朋友意外怀孕到医院做人流的时候,医生常常让你做一些检查,以确认你是否有妇科炎症等一些疾病。详细>>

患有妇科炎症宫颈炎可以怀孕吗

妇科炎症是女性的常见病、多发病,有外阴炎、阴道炎、急慢性宫颈炎、急慢性盆腔炎以及盆腔结核等,其中,又以慢性宫颈炎(如宫颈糜烂、宫颈息肉、……详细>>

人流手术有妇科炎症可以做吗?

人流手术有妇科炎症可以做吗?在有炎症的情况下是不能做人流的。在人流手术前常规做妇科检查和阴道分泌物化验,其目的就是要及时发现潜在的能引起……详细>>

有妇科炎症怀孕了

读者李女士问:我29岁,结婚5年,今年想要孩子,但检查出有阴道炎,HPV阳性,这个需要治疗吗?之前没有避孕,可半年都没怀上,这个病影响怀……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