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妇科炎症 > 正文
宫颈炎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妇科炎症附件炎急性输卵管卵巢炎

私处如何防护能预防妇科炎症

2016-11-25 14:18:03      

冬天女性会穿的厚一些,很多女性私处就出现了瘙痒、有异味、白带增多的情况,这些情况是不能忽视的,这些情况很可能是妇科炎症导致的,对女性来说要及时预防这种情况的出现,而对于私处的防护是可以预防妇科炎症的,因此我们需要了解一下:私处如何防护能预防妇科炎症。

闷热潮湿的环境是细菌滋生的温床,所以私处的清洁干爽是预防炎症感染的第一道防线。

日常生活中女性应当注意穿棉质、透气性好的裤子,尽量少穿化学纤维紧身裤等透气差的裤子,时尚靓丽的纯棉裤装一样可以让MM们展现魅力。

建议夫妻在性生活前后应洗澡,如不能做到每日清洁,可选用一些含有苍耳、苦参等成分的中药洗液辅助外阴护理,如妇炎洁等,这些中药有抗炎、清爽的作用,同时温和无刺激性。

另外,提醒女性朋友不要乱用香皂等碱性产品清洗私处,以免破坏私处弱酸环境平衡,导致细菌感染。

白带是反应私处健康状况的晴雨表,生理性白带为白色稀糊状液体,一般无味。病理情况下,白带增多,分泌异常并带有异味,这些很可能是宫颈炎的征兆。学会简单的白带观察法,有助于生病后及时就医,防止病情进一步恶化。

保持心情愉快也是一种增进免疫力的好方法。俗话说笑一笑十年少,经常微笑不仅有助于健康也是女性美丽自信的表现。另外平常的生活作息也要正常,这样才能让免疫系统正常运作。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才能预防妇科炎症?

要学习、掌握妇科常见病的知识,提高保健意识。详细>>

如何能更好的预防妇科炎症呢?

经常能听到身边的熟悉的女性朋友们讨论自己得了妇科炎症这个问题,有的女性甚至不明白自己为什么得上了妇科炎症。妇科炎症的症状多样化,病因也甚……详细>>

春季女人如何预防妇科炎症

寒冷的冬天过去了,很多地方的气温开始慢慢回暖,春天来了,但99健康网妇科专家提醒:春季气候多变,春季是妇科疾病的多发季节,大家一定要做好……详细>>

女人如何预防妇科炎症? 远离妇科炎症要这样做

女性乱用抗生素容易导致妇科炎症的发病,平时不注意个人卫生,也会增加妇科炎症的发病几率,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禁止滥用抗生素,可以远离妇科炎……详细>>

春季如何有效预防妇科炎症

春天,对于女性朋友来说是个“多事之春”:由于天气阴晴不定、早晚温差大、生物钟紊乱等,再加上潮湿的空气有益于细菌的滋生,因此,春季是妇科疾……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