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妇科炎症 > 正文

当孕妇遇到妇科炎症怎么办?

2016-11-25 14:14:55      

阴道炎有好几种,最常见的有滴虫性、霉菌性、细菌性3种,患病的原因是感染了滴虫、霉菌和细菌。最明显的症状就是阴道外阴痒,白带(阴道分泌物)多。

滴虫是体积极小的寄生虫,常常寄生在阴道内,常常是由公共浴池、游泳池等传染,同房也能够传染给男性,寄生在男性的尿道,前列腺内。感染之后白带常常较多,稀,微发黄。

霉菌通常来自肠道的感染,有人的大肠内有霉菌的寄生,大便之后可传播到阴道内,感染后白带常常会变成白色的豆腐渣状,比较痒。孕妇的阴道对于霉菌抵抗力低,更加容易感染。细菌可以来自周围的生活环境,感染后的白带也比较稀薄,量多。

感染这几种阴道炎后均需要阴道上药治疗,辅助口服药物或是其它治疗,三种阴道炎的治疗药物不同。

患阴道炎患者的白带内有病原体(霉菌、滴虫、细菌),常常使精子的活动能力以及成活率降低,结果就是难以怀孕。因此如果发现有白带多,外阴阴道搔痒的症状,应当到医院进行正规治疗,通常需要治疗1-3个月。不要按照电视上的广告买药,因为你自己不知道。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少女易患的妇科炎症 遇到怎么办

妇科炎症是女性的常见疾病,主要是指女性生殖器官的炎症,具体包括女性外阴炎、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 详细>>

少女易患的妇科炎症遇到怎么办

妇科炎症是女性的常见疾病,主要是指女性生殖器官的炎症,具体包括女性外阴炎、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 详细>>

孕妇得了妇科炎症怎么办

各种妇科炎症在准妈妈身上的发病率要比在普通女性身上的发病率还要高,这主要跟女性朋友在怀孕期间特殊的体质有密不可分的关系。主要会表现为白带……详细>>

孕妇得了妇科炎症怎么办呢?

在女性一生当中,都会或多或少的患上妇科炎症,特别是孕期女性更容易患上妇科炎症,这主要与女性特殊的身体状况有很大的关系,妇科专家说孕妇一旦……详细>>

春季妇科炎症频发怎么办

天气渐暖,女生们开始脱下厚厚的冬装,换上清爽舒适的衣裙,春游、骑行,然而,随着雨水增多,早晚温差大,多种细菌滋生,妇科炎症的烦恼也悄然而……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