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阴道疾病 > 霉菌性阴道炎 > 正文

处女患上霉菌性阴道炎要如何治疗

2016-11-25 13:28:01      

处女患上霉菌性阴道炎要如何治疗?霉菌性阴道炎的一条传播途径,接触被霉菌患者感染的公共厕所的坐便器、浴盆、浴池坐椅、毛巾,使用不洁卫生纸,都可以造成传播,下面我们请妇科专家为大家详细介绍。

霉菌性阴道炎是怎么引起的

间接接触传染也是霉菌性阴道炎的一条传播途径。接触被霉菌患者感染的公共厕所的坐便器、浴盆、浴池坐椅、毛巾,使用不洁卫生纸,都可以造成传播,当被感染者外阴阴道的念珠菌达到一定数量时,即可发生霉菌性外阴阴道炎。

霉菌性阴道炎的临床表现主要为以下两个方面

1、白带增多:白带为白色、黄水样或脓样,其中有白色凝乳样或豆腐样渣样物,略带臭味,或带下夹有血丝。

2、外阴及阴道刺激症状:表现为剧烈瘙痒等可以诱发阴道念珠菌感染,但很多时候霉菌性阴道炎也能够从外界感染而来。当女性与念珠菌培养阳性的男性有性接触时,其被感染率为80%;与患有霉菌性阴道炎的妇女有性接触的男性中,约1/2的人会被感染。也就是说,霉菌性阴道炎可以通过性行为传播,这就是女方患霉菌性阴道炎时,其配偶也要同时治疗。

处女得了霉菌性阴道炎如何治疗

未婚女青年霉菌性阴道炎治疗起来确实有点棘手。因为病人未婚,妇科医生就不能用器具检查阴道黏膜的发炎特点,也不能将特效药放入阴道深部杀灭霉菌,只能熏洗,在阴道外涂些克霉唑软膏。但这样用药不能杀灭阴道的霉菌。这是这些病人长期苦心治疗未能奏效的原因所在。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孕妇患上霉菌性阴道炎如何治疗

孕妇患上霉菌性阴道炎如何治疗。霉菌性阴道炎又称“念珠菌性阴道炎”,是怀孕妇女最常见的妇科炎症。白色念珠菌(俗称“霉菌”)是致病菌,平时寄……详细>>

霉菌性阴道炎该如何治疗 霉菌性阴道炎护理要点

霉菌性阴道炎(monilial or mycotic vaginitis)由霉菌感染引起。其发病率仅次于滴虫性阴道炎。念珠菌性阴道炎多见……详细>>

准妈妈如何治疗霉菌性阴道炎?

  准妈妈如何治疗霉菌性阴道炎?这是很多女性朋友们都比较困扰的一个问题,因为女性患上了这种疾病是一件非常麻烦的事情,所以针对大家的问题今……详细>>

什么是霉菌性阴道炎?如何治疗?

对于霉菌性阴道炎,相信绝大多数女性朋友是不陌生的。在女性的一生中,总会出现几次阴道方面的疾病,尤其是霉菌性阴道炎发生率较高,它是女性的一……详细>>

如何治疗霉菌性阴道炎

霉菌性阴道炎(monilial or mycotic vaginitis)由霉菌感染引起。其发病率仅次于滴虫性阴道炎。念珠菌性阴道炎多见……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