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阴道疾病 > 霉菌性阴道炎 > 正文

霉菌性阴道炎检查根据种类不同而不同

2016-11-25 13:28:01      

不同种的霉菌性阴道炎,特点不同,检查方法也不同,所以大家一定要及早的认识霉菌性阴道炎种类,进而得出准确的治疗办法,接下来我们就对霉菌性阴道炎的检查方法做详细的解读。

霉菌性阴道炎的检查方法:

1、非特异性霉菌性阴道炎取分泌物作涂片,用革兰氏染色镜检,可找到常见的病原菌,而无霉菌或滴虫存在。

2、女人霉菌性阴道炎的分泌物检查应与滴虫性、霉菌性霉菌性阴道炎相区别。注意宫颈,子宫体大小及其形态、出血来源与阴道细胞学检查结果,必要时作宫颈或子宫内膜活组织检查,以排除子宫癌的可能。

霉菌性阴道炎患者应稳定情绪,怕养性情,并根据患者的性格和发病诱因进行心理治疗,加强锻炼,增强体质,提高自身免疫功能。积极消除诱发因素,及时治疗生殖器官各种炎症。

霉菌性阴道炎的检查必须要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选择适合的治疗办法,只有选择适合的办法才能够帮助大家得出准确的诊断,进而帮助大家实现积极的治疗目的。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霉菌性阴道炎的检查

霉菌性阴道炎是阴道炎其中的一种妇科疾病,很多的女性朋友们由于患病部位的原因,常常选择放弃治疗,导致霉菌性阴道炎的病情越来越重。为了帮助更……详细>>

霉菌性阴道炎的检查

很多女性私处出现了疾病,但是羞于去医院治疗,导致了疾病越来越厉害,霉菌性阴道炎就是其中的一种,他不仅仅给女性的健康造成了影响,也影响了女……详细>>

治疗霉菌性阴道炎的方法有什么不同

霉菌性阴道炎需要正确治疗,才能够避免不必要麻烦的发生,通常治疗阴道炎的方法有很多,大家一定要正确的选择,才能够取得理想的治疗效果,接下来……详细>>

不同霉菌性阴道炎药物疗法有哪些

为了保证大家的安全和健康,霉菌性阴道炎必须要及早的了解,只有了解了霉菌性阴道炎药物疗法,并且针对此找出适合的预防霉菌性阴道炎的方法才能够……详细>>

不同霉菌性阴道炎早期症状是什么

想要正确的治疗霉菌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早期症状必须要把握,不同霉菌性阴道炎早期症状不同,治疗办法也不同,接下来我们就来先了解不同霉菌性……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