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阴道疾病 > 霉菌性阴道炎 > 正文

霉菌性阴道炎为何总是会复发

2016-11-25 13:25:06      

有的女性虽然非常用心,想要把阴道炎治好,但总是事与愿违,阴道炎似乎变得更加严重了,专家指出,阴道炎复发是有迹可循的,我们要根据自己的生活细节,找出自己患上阴道炎的可能性,然后再逐一进行观察,这样就可以知道为什么霉菌性阴道炎会复发了。

霉菌性阴道炎为何总是会复发

第一,经常或长期使用抗生素。

或一些有不良的卫生习惯的患者,由于长期使用抗生素,或使用一些售的阴道消毒液,而使阴道内菌群失调,破坏了菌群间的制约关系。

第二,霉菌性阴道炎的患者需本人与性伴侣同时治疗。

因为霉菌性阴道刷牙是一件悲喜交加的事情,因为一手拿着杯具,一手拿着洗具。炎可通过性接触传播,使性伴侣也成为带菌者,约10%的男性可发生龟头包皮炎。否则易导致再次感染,而出现反复不能治愈的现象。

第三,患者不能坚持用药,治疗不彻底,是导致疾病反复发作的重要原因。

一般霉菌性阴道炎在治疗后,需连续在三次月经干净后检查白带,均无霉菌生长者才能确定治愈。

第四,机体免疫力低下的患者容易反复感染霉菌。

如:糖尿病患者反复发作霉菌性阴道炎是因为其阴道内酸度增加,以及长期尿糖,为霉菌的生长提供了有利的条件。

阴道炎患者要注意,有的阴道炎患者,并没有听从医生的劝告,甚至因为自己掌握一点治疗阴道炎的知识,就对医生的话语将信将疑。其实,我们治疗阴道炎的态度,决定我们是否能够把阴道炎彻底地治好,我们在阴道炎早期,就应该明白这个道理了。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霉菌性阴道炎为什么会复发?

妇科疾病令人头痛的地方不在于它的发病率有多高,而在于它治愈后的易复发。李小姐问:半年前我体检时发现患有霉菌性阴道炎。都说这种病很好治,但……详细>>

霉菌性阴道炎为何总是“回头客”

为什么霉菌性阴道炎总是反复犯病?大部分的女性都会患上霉菌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给不少女性带来烦恼,有些女性就说,我治疗好霉菌性阴道炎后一……详细>>

霉菌性阴道炎为什么会疼?霉菌性阴道炎用什么冲洗阴道?

霉菌性阴道炎是一种较为常见的生殖系统疾病,会对患者造成多方面的影响,诱发一系列临床症状。在所有症状中,疼痛是较为常见的一种,多发生于病情……详细>>

霉菌性阴道炎为何会导致孕妇流产

阴道炎是女性很关注的一种疾病,而且该病有多种类型。霉菌性阴道炎是其中比较多见的一种,患上此病后可能造成一些比较小的危害,但是也可能造成大……详细>>

霉菌性阴道炎怎么治疗?霉菌性阴道炎为何偏爱你

霉菌性阴道炎是什么?霉菌性阴道炎严重吗?霉菌性阴道炎用什么药?平时自认为对自己保护的很好,怎么突然就惹上霉菌性阴道炎呢?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