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人流 > 无痛人流 > 正文

多少钱可以人流

2016-11-25 11:15:55      

专家介绍,人流危害女性健康有效避孕是关键,没有避孕者先应采取紧急避孕,发生意外怀孕在49天之内采取药流,70天之内采取人工流产,超出70天采取引产,月份越大流产的伤害越大。选择医院要有计划生育诊疗专业资质,医生应有计划生育专业症。病人不要选择门诊和一些简陋和没有资质的医疗机构。

多少钱可以人流?并不能在做好相应检查前就确定下来,因为来医院进行人流手术的女性可分为几大人群,而人群中的个体是有的差异的。部分是患有妇科炎症或者有其他症状的,需要对炎症进行控制。人流多少钱还要根据人流前检查孕囊的大小和位置情况来确定。

目前国际上最先进的无痛人流技术--宫腔镜取胚术。宫腔镜取胚术是在可靠麻醉下,经阴道将宫腔镜置入宫腔,直视观察胚胎的位置和状态,并可通过操作孔摘取出胚胎和附属组织,再用导管冲洗双侧输卵管,最后用气囊压迫宫腔止血。宫腔镜下无痛取胚术取代传统的人工流产、药物流产和钳刮术,可在取出胚胎的同时查找或排除胎停育的宫腔病因。具有以下优势:

一 、不损伤子宫:睡眠式可视终止妊娠术全程可视操作,清晰呈现子宫状态,手术准确,专家通过自然腔道彻底吸出胚胎,避免了传统终止妊娠术的盲刮、盲吸和漏吸及可能潜在的终止妊娠手术后综合症。

二、不影响再育:手术不扩宫,采用人性化设计生物材料的软管,直径仅几毫米,柔软、光滑、有弹性,真正不扩宫,不伤害子宫肌层细胞,对宫颈无损伤,不影响生活质量,促进子宫更好恢复,不影响再生育。

三、设备先进:利用宫腔镜是集诊断、治疗于一体,能清晰的观察到宫腔内胚胎及附属组织,直视下取出胚胎。手术创伤小、无痛,恢复快。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无痛人流价格多少钱

无痛人流价格多少钱详细>>

无痛人流需要多少钱 准备多少钱

正常情况下,检查费用在一两百元左右。做人流手术最重要的第一步:术前常规检查。主要用于确诊宫内孕还是宫外孕。但是,如果检查有严重的妇科炎症……详细>>

无痛人流需要多少钱 准备多少钱

医院人流专家说人流费用由三部分组成:1、人流前的检查费用。正常情况下,检查费用在一两百元左右。做人流手术最重要的第一步:术前常规检查。主……详细>>

普通人流多少钱

人流是终止妊娠的一种手术,虽然普通人流是一种很传统的手术,但是很多女性还是会选择这种方法,但她们就是会担心费用的问题。那么普通人流多少钱……详细>>

“人流”该花多少钱合适?

据一家二级医院的统计,该院平均每天收治的因意外妊娠而做人工流产的患者达20人之多。人流手术费是多少?记者调查得知,普通人流手术在一级医院……详细>>

  • 孙晓峰

  • 时青云

  • 董林红

  • 王锡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