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盆腔疾病 > 盆腔炎 > 正文

盆腔炎怎么治疗呢

2016-11-24 17:41:26      

女性朋友年轻时候性生活比较频繁,但是这样也容易造成妇科炎症多发,一般属于传染性的,但是您也不用担心通常不属于性病,只要您发现附件、子宫不适,有肿胀感时建议去医院检查以确定具体病情,有效治疗才能降低该病的危害。

1、避免各种各样的感染途径,保持好阴部的清洁、干燥,每晚都要用清水清洗外阴,尽量做到专人专盆,切不可用手掏洗阴道内,也不可用热水、肥皂等洗外阴。盆腔炎时白带量明显增多,所以要经常换内裤,不穿紧身、化纤质地的内裤。

2、在月经期包括人流术后及上、取环等妇科手术后阴道会有流血现象,一定要禁止性生活,不要游泳、盆浴、洗桑那浴,更要勤换卫生巾,因为这时机体抵抗力有所下降,病菌易乘机而入,造成感染。

3、被诊为急性或着慢性盆腔炎的患者,一定要遵医嘱,积极的配合医生的治疗。患者要卧床休息或取半卧位,这样做是有利于炎症局限化和分泌物的排出。慢性盆腔炎患者要避免过于劳累,节制性生活,以避免症状加重。

4、盆腔炎要注意,不要坐太久,要时刻运动,每天坐的时间最好不要超过2-3个小时,还有要多吃清淡的食物,比如鸡蛋、青菜、豆腐。不要过度食用生冷刺激性较大的食物。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盆腔炎怎么治疗呢

避免各种各样的感染途径,保持好阴部的清洁、干燥,每晚都要用清水清洗外阴,尽量做到专人专盆,切不可用手掏洗阴道内,也不可用热水、肥皂等洗外……详细>>

盆腔炎怎么治疗 得了盆腔炎怎么护理

专家解释只有当女性机体的反抗力下降,或由于其他原因使女性的自然防备管遭到摧毁时,才会导致盆腔炎的发生。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盆腔炎该怎么来……详细>>

盆腔炎怎么治疗? 盘点盆腔炎治疗的偏方

盆腔炎该如何治疗?盆腔炎是指女性盆腔生殖器官、子宫周围的结缔组织及盆腔腹膜的炎症,主要包括子宫内膜炎、输卵管炎、输卵管卵巢脓肿、盆腔腹膜……详细>>

轻微盆腔炎怎么治疗呢

盆腔炎是指女性盆腔生殖器官、子宫周围的结缔组织及盆腔腹膜的炎症。当然,盆腔炎也是有轻度和重度之分的。那么,轻微盆腔炎怎么治疗呢?详细>>

得了盆腔炎怎么治疗呢

盆腔炎为妇科的常见病,炎症可局限于一个部位,也可几个部位同时发病,按其发病过程、临床表现可分为急性与慢性两种,那么得了盆腔炎怎么治疗呢?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