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阴道疾病 > 阴道炎 > 正文

得了细菌性阴道炎吃什么药好

2016-11-24 17:10:31      

得了细菌性阴道炎吃什么药好。细菌性阴道炎是由阴道加特纳菌和一些压氧菌的混合感染所致,临床上治疗常以药物为主。那么得了细菌性阴道炎吃什么药好,细菌性阴道炎用什么药好,治疗该病的药物确实很多,都能在一定程度上缓解病情。

细菌性阴炎用什么药,虽然目前临床上用于治疗菌性外阴炎、阴道炎的药物很多,具有很好的抗菌作用,因此患者经过口服和外用治疗后,症状会很快改善或消失,但这并不说明细菌性外阴阴道炎已痊愈,而是念珠菌暂时受到了抑制。这就是患者为什么服药过后症状就会好一点,而停药以后又会反复发作的根本原因。

细菌性阴道炎传染用药:可用醋及酸性溶液定期冲洗阴道,可改善症状,有利控制病性。尚可用栓剂放阴道内,每晚1个,共用1周。或者是每日用1%乳酸或0.5%醋酸,作低压阴道冲洗,以纠正阴道酸碱度。

建议细菌性患者一定要上医院检查后再对症吃药治疗,而且在吃药治疗时一定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合理使用抗生素,针对病原用药,避免滥用抗生素,有生殖道或其它系统合并选药时,须注意全身情况用药,可同时应用支持及提高免疫力疗法,并注意药物系统不良反应。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细菌性阴道炎该吃什么药 效果好吗

 细菌性阴道炎症,可分为嗜血杆菌性阴道炎症,棒状杆菌阴道炎症、压氧菌性阴道病炎症,加特纳菌性阴道炎症等;本病是由阴道加特纳菌和一些压氧菌……详细>>

细菌性阴道炎吃什么好

一、细菌性阴道炎吃哪些食物对身体好:详细>>

细菌性阴道炎吃什么药 小妙招轻松应对

细菌性阴道炎是一种我们熟悉的妇科疾病,在得病后要及时治疗,一般主要是药物治疗,我们同时也要注意一些治疗的小妙招,多方面提高治愈率。详细>>

细菌性阴道炎与什么有关 感染细菌性阴道炎的危害

细菌性阴道炎的病因是什么?这一点大家有必要把握,只有了解了细菌性阴道炎的病因才能帮助大家积极的认识这种疾病,进而帮助大家积极的治疗,下面……详细>>

女人多发细菌性阴道炎 预防细菌性阴道炎的措施

细菌性阴道炎是一种由于阴道内微生态平衡失调引起的阴道分泌物增多,白带有鱼腥臭味及外阴瘙痒灼热的综合征,那么你知道细菌性阴道炎诱发因素有哪……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