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人流 > 无痛人流 > 正文
流产
挂号科室:产科 同类疾病:自然流产流产感染流产(中医)妊娠热病人流综合征

人流前的检查项目

2016-11-24 10:48:58      

意外怀孕之后首先想到的肯定是人流手术,很多女性就不明白为什么做人流前要做检查呢?也不知道做哪些检查,于是就不想做这些检查。专家指出,人流前做检查是为了确保手术的安全性,如果女性患有妇科炎症,这种情况下进行人流手术,会加重患者的病情,是对患者的不负责。

人流前的检查项目:

1、早孕试纸检测:从妊娠的第7天开始,孕妇的尿液中就能测出一种特异性的激素---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通常在医院进行的尿妊娠试验检查的就是它。

2、B超:检查能否能看到胎囊,并判断胎囊的大小。

3、白带常规:了解阴道内是否有滴虫、霉菌存在,必要时还要进行衣原体、支原体、淋球菌检查。若存在以上微生物,容易引起上行性感染,影响胚胎发育,诱发流产。

4、炎症检查:察看是否有炎症,如果发现炎症症状,需要进一步地检查和治疗。

5、血液检查:查看是否有传染性疾病。

6、心电、肝功等检查,以便手术过程中需要进行特殊处理。这也是微管无痛人流前要做的检查。

人流前这些检查都是必要的,这些检查可以帮助医生更好的了解患者的身体健康状况,确保人流手术的安全性,保证对患者负责,避免在人流手术中发生感染,令患者产生其他疾病。女性朋友应该积极配合医生做这些检查,这也是对自己负责的表现。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人流前要检查什么项目

无痛人流是终止早期妊娠的一种有效地方法,无痛人流前的检查是否有炎症症状,如果有则需要进一步地检查和治疗。详细>>

人流检查项目

无痛人流前的检查项目包括以下几项:1、白带常规检查:为了了解孕妇的阴道内是否有滴虫和霉菌,必要时还要进行衣原体、支原体、淋球菌检查。如果……详细>>

人流的检查项目有哪些?

人流前检查非常重要,通过这些检查可以减少人流中发生危险的几率。了解人流前的基本检查项目有哪些?为减少人流伤害,保证女性朋友的安全具有重要……详细>>

常规人流术前检查项目

常规人流术前检查项目有哪些?无痛人流手术前进行系统严谨的检查是保证手术能够安全进行的必要措施,无痛人流术前检查可以帮助医生根据患者的具体……详细>>

人流前的妇科检查项目有哪些

1、早孕试纸检测:这是一种比较常见的检查方法,女性朋友可自行在家中进行检查,如检查结果为阳性,则怀孕的可能性极大,不过还是建议到正规的医……详细>>

  • 孙晓峰

  • 时青云

  • 董林红

  • 王锡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