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阴道疾病 > 霉菌性阴道炎 > 正文

哪些人易得霉菌性阴道炎?

2016-11-23 14:23:54      

阴道炎是妇科常见病,而霉菌性阴道炎是阴道炎中最常见的类型,可以说,霉菌性阴道炎对女性的影响是很大的,下面来了解一下吧。

易得霉菌性阴道炎的人群:

糖尿病的患者更容易发生霉菌性阴道炎,这是因为患糖尿病后,患者体内的糖代谢紊乱、血糖升高,会导致阴道上皮细胞内糖原含量增加,阴道内酸度增加,念珠菌宜于生长繁殖。

另外,妊娠也是可以导致霉菌性阴道炎患病的原因,妊娠的女性也是霉菌性阴道炎的好发人群,妊娠期体内性激素水平较平时明显升高,这会使阴道上皮细胞内糖原含量增加,增加阴道酸度,另外,妊娠可以使细胞的免疫力下降,这就使念珠菌容易致病。

还有,若是女性朋友患有严重的疾病,会导致抵抗力下降,或者说复合维生素B缺乏时,也是容易发生霉菌性阴道炎的,是霉菌性阴道炎的好发人群。

以上就是哪些人易得霉菌性阴道炎的相关介绍,女性朋友应给以重视,若是自己也在上述人群中,则更是需要做好霉菌性阴道炎的预防工作,防止霉菌性阴道炎发生造成严重的危害。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哪些人易患霉菌性阴道炎?

明确地说,霉菌性阴道炎不属于性病。这种阴道炎是女性自青春期至更年期期间最常见的阴道炎。从前文可以了解到,这种阴道炎的患病途径可以有多种,……详细>>

霉菌性阴道炎哪些女性易得

无论是霉菌性阴道炎还是其他各种阴道炎都女性心中一大困扰,那么,什么是霉菌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哪些女性易得?据福州福兴妇产医院专家介绍,……详细>>

霉菌性阴道炎怎么得的

霉菌性阴道炎是女性常见疾病,患者常伴有阴道瘙痒等现象,许多女性被检查告知患有霉菌性阴道炎都很纳闷,不知道怎么会有这个病,常常会问到,怎么……详细>>

霉菌性阴道炎可以怀孕吗? 得了霉菌性阴道炎怎么办

相信有不少人都知道霉菌性阴道炎有什么样的危害,所以说大家在生活中就会考虑如果自己有霉菌性阴道炎是不是就不会怀孕呢?或者说在怀孕以后发现自……详细>>

哪些人容易发生霉菌性阴道炎?

对于霉菌性阴道炎的发生很多女性都是很疑惑的,好端端的身体为什么就会患有霉菌性阴道炎呢?而且霉菌性阴道炎还容易好发生在不同人群,下面我们就……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