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阴道疾病 > 霉菌性阴道炎 > 正文

霉菌性阴道炎可以试试保守治疗

2016-11-23 14:23:20      

霉菌性阴道炎可以试试保守治疗,霉菌性阴道炎尽量的让自己个人卫生搞好了,如果夫妻双方都被感染了就要注意治疗,霉菌性阴道炎的问题需要做好预防工作,避免自己处于非健康的状态,让自己更加舒服、舒适。霉菌性阴道炎要多注意,避免乱用阴道洗涤液。

1、霉菌性阴道炎的患者不要乱用洗涤液,尤其是里面加入薄荷成分的,使用后虽然暂时的清爽,但是频繁使用将会破坏阴道的环境问题,更容易导致阴道炎加重。

2、用水不当将会导致霉菌性阴道炎更严重,有的女性用手、毛巾进入阴道,这样会导致细菌进入阴道里面,引起加重感染发生,尽量避免该类情况发生。

作为患者如何自己轻松的解决阴道炎的问题发生呢,进入夏季以来,将会导致阴道炎反复发作,所以我们一定要注意生活细节问题,避免阴道炎发生危害。尽量不要去不合格的泳池、浴池。

1、保持患者的下阴清爽、干燥,经常进行排毒,给子宫更好的保养,有效预防滴虫阴道炎发生。

2、内裤跟袜子不能一起洗,内裤最好使用手洗,不要使用洗衣机来清洗,因为里面的细菌比较多,将会导致滴虫性阴道炎。

霉菌性阴道炎的患者要及时的去正规的医院去治疗检查,在治疗期间避免性生活,为了避免感染,最好在治愈前不要同房,还要检查男方是否也有病菌,霉菌性阴道炎患者的内裤、毛巾都要单独的清洗、煮沸了。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霉菌性阴道炎会传染吗 霉菌性阴道炎多久可以治愈

霉菌性阴道炎是阴道炎的一种,它也是一种经常会出现的妇科疾病,对女性的生活及身体健康都会有严重的危害,得病期间不但要重视治疗的方法,而且也……详细>>

霉菌性阴道炎可以怀孕吗? 得了霉菌性阴道炎怎么办

相信有不少人都知道霉菌性阴道炎有什么样的危害,所以说大家在生活中就会考虑如果自己有霉菌性阴道炎是不是就不会怀孕呢?或者说在怀孕以后发现自……详细>>

霉菌性阴道炎怎么治疗?霉菌性阴道炎自我保健法

霉菌性阴道炎怎么治疗?这是很多患者都烦恼的问题,专家称,霉菌性阴道炎的患者应积极寻找发病原因,从源头下手,做好清洁工作,同时调节饮食结构……详细>>

孕妇霉菌性阴道炎的诱因是什么?孕妇霉菌性阴道炎要怎么治疗?

霉菌性阴道炎是由念珠菌引起的一种常见的外阴阴道炎症性疾病,常常发病于阴道免疫力下降时。发病时外阴瘙痒,时发时止,炎症严重时还会出现排尿痛……详细>>

四个习惯是霉菌性阴道炎祸根 霉菌性阴道炎怎么治疗

霉菌性阴道炎或念珠菌性阴道炎即外阴阴道假丝念珠菌病(VVC),是由念珠菌引起的一种常见多发的外阴阴道炎症性疾病。白色念珠菌为条件致病菌,……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