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阴道疾病 > 霉菌性阴道炎 > 正文

霉菌性阴道炎病患的食疗方式

2016-11-23 14:12:33      

如何科学的治疗霉菌性阴道炎疾病患者呢?霉菌性阴道炎疾病在发生的时候,患者的体质会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许多女性面对霉菌性阴道炎疾病总会有恐慌的心态。我们在生活中要做的就是降低霉菌性阴道炎疾病的危害性,对自己和家人的健康状况负责。

霉菌性阴道炎疾病患者在经过了科学的饮食工作之后,其因为此病而受到的体质影响也能够得到一定程度的改善。希望大家能够科学的坚持下去。

治疗霉菌性阴道炎处方一:

扁蓄、川萆解、粳米、 冰糖少许。先将扁蓄、川萆解以适量 水 煮取汁去渣,入粳米煮粥,食用时调入冰糖即成。本方具有利湿通淋,抑菌止痒之功。

治疗霉菌性阴道炎处方二:

椿白皮、白藓皮、黄柏。加水适量煎取。本方能清热利湿。

慢性霉菌性阴道炎,患者外阴痒痛症状可以不明显,平时白带较多,色白,此时宜选用具有健脾祛湿作用的食疗方。

治疗慢性霉菌性阴道炎处方三:

白扁豆、白术、冰糖适量。白术用袋装与扁豆煎汤后去袋,入冰糖,喝汤吃豆。

治疗慢性霉菌性阴道炎处方四:

扁豆花、淮山药适量。取含苞未开的扁豆花晒干,研末,用适量淮山药、每日早晚煮大米粥,粥成调入花末,煮沸即成。本方具有健脾利湿的功效。

虽然说霉菌性阴道炎是生活中比较常见的妇科疾病,但是许多人却对它的了解不多。只知其一不知其二,导致了许多时候,此病在发生的时候,许多人却仍然毫无所觉。其中的危害性是可想而知。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治疗霉菌性阴道炎的食疗方法

霉菌性阴道炎现在在我国的病发率非常高,造成了非常多朋友的困扰,因此众多朋友都想知道患上霉菌性阴道炎应该如何进行治疗,霉菌性阴道炎患者在平……详细>>

霉菌性阴道炎的食疗方法

霉菌性阴道炎属性传播疾病之一,中医称为阴痒、带下病。患者在日常生活中应尽量避免喝酒,禁食辛辣食物,饮食宜清淡。急性霉菌性阴炎患者宜选用具……详细>>

患霉菌性阴道炎的危害

得了霉菌性阴道炎,会伴有外阴瘙痒等症状,瘙痒会让人坐卧不安,灼痛,这对女性的生活和工作会造成诸多的不便和影响。另外还有人伴有尿频、尿痛或……详细>>

霉菌性阴道炎会因哪些方式感染

想要治疗霉菌性阴道炎,必须要得了解这种疾病的原因,专家指出了解疾病的病因和症状才能够帮助大家积极的诊断,并且为疾病提供正确的诊断依据,下……详细>>

霉菌性阴道炎食疗有何方法

为了保证大家的安全和健康,大家有必要及早的治疗霉菌性阴道炎,如果在霉菌性阴道炎治疗的时候必须要配合以食疗方法,这样才能够取得更好的效果,……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