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盆腔疾病 > 盆腔积液 > 正文
盆腔积液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妇科炎症

盆腔积液阴道流血是什么回事

2016-11-23 12:15:05      

盆腔积液治疗不是短时间就能痊愈的,盆腔积液治疗时出现发热期间宜食清淡易消化饮食,那么,盆腔积液阴道流血是什么回事?

阴道流血是盆腔积液常见的症状之一,盆腔积液流血有可能是因为炎症刺激才造成了月经不调的情况引起了阴道出血的,这样的情况可以通过消炎药等治疗的。

因此盆腔积液可有阴道流血的症状,而盆腔积液除了阴道流血的症状外,还有如下的症状:

盆腔积液有时可有低热,乏力。病程时间较长者,部分患者可有神经衰弱症状,如精神不振、周身不适、失眠等。当患者抵抗力差时,易有急性、或亚急性发作。如果女性朋友患有盆腔积液的话,会因为有慢性沿着出现粘连等症状,有些还会有小腹疼痛、胀痛、坠痛等症状。

盆腔积出现了上述的症状,必须尽早采取方法治疗,可以试试中医的方法:

治疗的方药有丹参18g、赤芍15g、木香12g、桃仁9g、金银花30g、蒲公英30g、茯苓12g、丹皮9g、生地9g。痛重时加延胡索9g。患者在治疗时需要注意解除思想顾虑,增强治疗的信心,增加营养,锻炼身体,注意劳逸结合,提高机体抵抗力。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盆腔积液有阴道流血的症状吗

盆腔积液流血有可能是因为炎症刺激才造成了月经不调的情况引起了阴道出血的,这样的情况可以通过消炎药等治疗的。盆腔如果少量积液不一定是病理性……详细>>

阴道流血如何鉴别是什么病?

阴道流血是妇产科疾病最常见的一种症状,可以来自生殖道任何部位的出血,如阴道、宫颈、子宫等处。详细>>

警惕孕期阴道流血

张女士怀孕五个月了,眼看十月怀胎这一艰辛的路程已走完一半,不料,今天洗澡时,她偶然发现自己的白带里混有一点血丝,因为没有其他不适也就没……详细>>

盆腔积液是不是流血?

腔积液通常是不会导致出血的症状出现,如果你盆腔积液出血,那么很可能是由卵巢内分泌功能失调、异常妊娠、肿瘤、生殖道炎症、损伤、异物,或全身……详细>>

盆腔积液会流血吗

盆腔积液大多数妇女都是由于炎症引起,也给患有此病的女性朋友的心理造成了极大的困扰。那么盆腔积液会流血吗?据有关专家指出,盆腔积液是有可能……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