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人流 > 无痛人流 > 正文
人流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人流综合征

无痛人流有几种

2016-11-23 09:38:04      

近几年,随着人流技术的不断提高,人流技术越来越多,从有痛人流到无痛人流到可视无痛人流,所以很多意外怀孕的女性朋友都不知道如何选择无痛人流,那么,无痛人流有几种?下面福州福兴妇产医院专家为大家简单的介绍福州无痛人流的方法。

人流有几种?

1、普通无痛人流:安全无痛,恢复快,无后遗症,适用于早早孕,未生育年轻女性或早早孕反应强烈急需中止妊娠的女性。

2、超导可视无痛人流:此种人流结合先进的B 超,将无痛人流技术发挥到极致,在千层洁净手术室完成,具有定位精确,无不适感,彻底避免了术后感染的特点。

3、微管可视无痛人流:就是在可视无痛人流的基础上,将传统的金属管换成高分子医用材料制作而成的一次性吸引管,这种管体柔软、弹性好,对子宫伤害小,术中术后出血减少,避免了宫颈组织受到损伤,同时也降低了术后粘连、感染等风险。

4、宫腔镜取胚术:该技术是利用宫腔镜系统来操作手术的新一代意外妊娠处理技术。宫腔镜取胚术能让患者在很短的时间内即进入睡眠状态,在可视技术引导监测下进行,无需扩宫,可准确迅速取出孕囊,不损伤正常组织。

5、维纳斯无痛人流:维纳斯无痛人流是使用就是用一根质地柔软的微管,在高科技腔镜的指引下,医师凭借针孔里的千里眼,直观、轻松地将微管抵达孕囊,在不扩张宫颈口的情况下,把体内的孕囊吸出来。整个手术时间只须三分钟。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无痛人流有几种

无痛人流作为一种新技术,是广大女性意外妊娠后的福音,解决了传统人流女性无法忍受的痛苦。那么,临床常用的无痛人流有几种呢?专家指出,无痛人……详细>>

有哪几种无痛人流

无痛人流是在传统人工流产基础上,为受术者进行静脉全身麻醉,整个手术是在受术者进入睡眠状态下进行的,安全,无痛。术后醒来无任何疼痛感,消除……详细>>

无痛人流最佳时间 无痛人流后怎么护理

女性意外怀孕后都会选择做无痛人流来终止妊娠,但不要以为做完人流手术就可以高枕无忧,手术后的护理也是非常重要的,只有双管齐下,才能真正的尽……详细>>

武汉无痛人流价格

意外怀孕的女性一边怀疑路边低价人流的安全性,一边又对其价格砰然心动,于是感慨:为什么价格和安全不能两全其美呢?究竟武汉人流大概要多少钱呢……详细>>

淄博无痛人流的价格

许多意外受孕的女性在,寻找医院的同时也会关注价格的多少,淄博丽人医院表示,手术费用的多少需要看每个地区的当地物价情况,年轻女性怀孕如果选……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