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月经疾病 > 痛经 > 正文

痛经吃月月舒管用吗

2016-11-22 17:01:05      

患有痛经疾病的女性有的女性痛经程度小,有的女性则比较剧烈。那么,痛经吃月月舒管用吗,怎样服用?

痛经是月经期和月经期前后出现的周期性下腹痛,常发生在月经前和月经期,偶然发生在月经期后数日内。下腹痛呈痉挛痛和胀痛,可放射至腰骶部、大腿内侧及肛门周围。可伴有面色苍白、恶心、呕吐、全身或下腹部畏寒、大便频数,剧痛时可发生虚脱。痛经程度依赖主观感觉,无客观标准,因此发生率不一。

月经来潮期间是否让你觉得特别难受,乏力、痛经、手脚冰凉都是经期不适的一些表现,那么在经期就可适当的服用红枣可缓解疼痛,一般来说红枣并不会引起经期不适。

痛经是会影响女性朋友们的工作和生活,那么,痛经太严重的话,就需要药物的帮助,可以服用月月舒。

另外,月月舒冲剂,每包10克,开水冲服。一日2次,一次1包,病重者加倍。于经前约一周开始服用,持续至经来3天停服,3个月经周期为一疗程,或遵医嘱。经期注意保暖,避免情绪紧张。 总而言之,建议痛经的女性朋友们要注意腹部的保暖,可以减轻疼痛感。如果痛经过于严重,就要通过药物止痛了。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痛经喝月月舒有用吗

痛经可以吃些香蕉、荔枝、苹果等,平时要注意忌食生冷,尤其不能吃冰,可在腹部放个热水袋进行热敷,一次数分钟,可以缓解腹部的胀痛。那么,痛经……详细>>

月月舒牌痛经宝颗粒的作用是什么

月月舒痛经宝颗粒主要成份为肉桂、红花、丹参、延胡、三棱、当归等,具有温经散寒、活血化瘀、理气止痛之功效。那么,月月舒牌痛经宝颗粒的作用是……详细>>

痛经月月来访的伤害

痛经为妇科最常见的病症之一。它的“月月来访”甚至严重影响了广大妇女的工作和学习,从而降低了日常的生活质量。下面我们就来谈一谈这个与女性朋……详细>>

月月痛经或是疾病讯号

有月经就有可能有痛经,理论上来说有百分之八九十的女性都有过痛经的体验。我倒觉得痛经是女性的一个好朋友,特别能够提醒你得关心自己爱护自己。详细>>

女性痛经 “月月来访”的伤害

有痛经史的妇女可自觉经期或行经前后,周期性发生下腹部胀痛、痉挛性疼痛、撕裂性疼痛,伴腰酸,疼痛延至骶腰背部,甚至涉及大腿及足部。还可伴有……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