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阴道疾病 > 霉菌性阴道炎 > 正文

霉菌性阴道炎会有哪些症状?

2016-11-22 15:48:53      

霉菌性阴道炎会有哪些症状?妇科医院专家表示,霉菌性阴道炎症状较多,一般表现在白带、外阴或阴道等部位的刺激性症状。

霉菌性阴道炎会有哪些症状?霉菌性阴道炎的临床表现主要为以下两个方面:

一、白带增多:白带为白色、黄水样或脓样,其中有白色凝乳样或豆腐样渣样物,略带臭味,或带下夹有血丝。

二、外阴及阴道刺激症状:表现为剧烈瘙痒,影响睡眠和工作,症状一般由轻度到不能耐受,病人常不自觉地抓挠,因此导致外阴肿胀、潮红、甚至红肿,溃烂,有烧灼感。

以上就是为大家介绍的霉菌性阴道炎两点比较典型的症状,希望大家有所了解,一旦出现上述状况后,应及早到正规医院接受检查及治疗,以免使病情严重!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霉菌性阴道炎有哪些症状? 霉菌性阴道炎的预防措施

霉菌性阴道炎也是阴道炎的一种,是由于阴道被细菌感染后破坏了保护女性私处的天然屏障,致使细菌对阴道进行伤害,导致这一现象发生的原因是由于性……详细>>

霉菌性阴道炎有哪些典型症状?哪些女性易患霉菌性阴道炎

在炎热的夏天,对女性来说是做难以度过的季节,尤其是有霉菌性阴道炎的女性,在炎热的夏天最容易复发,那么霉菌性阴道炎是怎么出现的呢,霉菌无处……详细>>

什么季节易患霉菌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有哪些症状?

霉菌性阴道炎是一种发生几率较高的妇科疾病,因其反复发作,所以给广大女性朋友的生活或者工作带来了不良影响。很多女性并不清楚霉菌性阴道炎的症……详细>>

霉菌性阴道炎症状有哪些 如何鉴别霉菌性阴道炎

霉菌性阴道炎是阴道炎类型之一,根据临床结果显示有近75%的女性一生中有至少一次患上霉菌性阴道炎,由此可见,阴道炎的危害大,对女性生活的影……详细>>

患有霉菌性阴道炎会有的症状

现在的女性由于生活发生了很大的改变,平时都忙于工作,所以忽略了自己的健康,患有病,其中最常见的就是霉菌性阴道炎,女性患有霉菌性很多,所以……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