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阴道疾病 > 霉菌性阴道炎 > 正文

引起霉菌性阴道炎的原因是什么

2016-11-22 15:46:29      

引起霉菌性阴道炎的原因是什么?专家介绍说,霉菌性阴道炎是一种常见的妇科疾病,给众多女性带来极大的痛苦,引起霉菌性阴道炎的原因是让很多女性朋友们困惑,更想知道自己是在什么情况下得了霉菌性阴道炎的,那么,引起霉菌性阴道炎的原因是什么呢?下面我们来具体看看。

引起霉菌性阴道炎的原因主要有:

第一,抗生素的大量使用:广谱抗生素的大量应用,使阴道内的菌群发生紊乱,白色念珠菌得以大量繁殖。随从而导致霉菌性阴道炎的发病率提高。

第二,不卫生:性接触传播,被污染的衣物用具,消毒不合格的卫生巾、卫生纸还有护垫这几个方面。

第三,女性妊娠:孕妇极易感染霉菌性阴道炎,因为女性妊娠期间,女性身体免疫力降低体内激素分泌增加,有可能会导致阴道上皮糖原含量增多,为真 菌提供了生长条件。

第四,免疫抑制剂的应用:使机体免疫力下降易患霉菌性阴道炎。

第五,患有糖尿病的女性更容易得霉菌性阴道炎,因为糖尿病患者的血液中糖含量高,很容易会使阴道上皮细胞糖含量增高,受到霉菌感染。

上面就是关于形成霉菌性阴道炎的最主要原因,由些可以看出平常注意个人卫生对自己的健康有着很大的帮助。

看了上述介绍,相信大家了解了引起霉菌性阴道炎的原因,专家提醒:霉菌性阴道炎还有可能会与妇科宫颈炎、盆腔炎同时发生,也常与滴虫性阴道炎同时发生。因此,在以上各种情况下都要进行合理预防,避免自己染上疾病,若是染上了霉菌性阴道炎,一定要及时到正规医院进行治疗,不可拖延最佳治疗时间。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导致霉菌性阴道炎的原因是什么?

霉菌性阴道炎是困扰许多女性的疾病,许多女性都或许得过这个病,得了这个病之后会给女性的生活造成一定的影响,那么导致霉菌性这个病一般都是什么……详细>>

霉菌性阴道炎的原因是什么?

霉菌性阴道炎是什么原因引起的?现代女性的工作和生活压力很大,导致很多妇科疾病侵袭着女性身体,其中霉菌性阴道炎是女性较常见的一种情况,但患……详细>>

霉菌性阴道炎的主要原因是什么

霉菌性阴道炎的主要原因是大家比较关注的,专家指出想要避免妇科炎症的侵害,女性要了解一些炎症的发病原因。接下来我们就对霉菌性阴道炎的主要原……详细>>

引起霉菌性阴道炎的原因有哪些

引起霉菌性阴道炎的原因有哪些?专家介绍说,霉菌性阴道炎不仅发病率高,而且很容易反复发作,霉菌性阴道炎反复发作,常见原因有没有夫妻同治,过……详细>>

孕妇霉菌性阴道炎的诱因是什么?孕妇霉菌性阴道炎要怎么治疗?

霉菌性阴道炎是由念珠菌引起的一种常见的外阴阴道炎症性疾病,常常发病于阴道免疫力下降时。发病时外阴瘙痒,时发时止,炎症严重时还会出现排尿痛……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