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人流 > 无痛人流 > 正文

人流危害到女性身体

2016-11-22 15:25:56      

有人工流产经历的女性老年后乳腺癌发病率明显高于没有人工流产过的女性。在美国自从1973年堕胎合法化后,乳腺癌发病率升高了50%。

对于人流所产生的后遗症,你又知道多少呢?无论你是女性,还是男性,都应该在没准备要孩子的情况下做好避孕措施。

手术中的损伤:膀胱损伤

医院专家介绍,如果人工流产过程中子宫穿孔的话,膀胱也会穿孔。这也会引起腹膜炎(一种被感染的腹部内层炎症),同时伴有疼痛、生命危险以及必要时的整形外科修复手术。

肠道损伤

医院专家介绍,如果流产过程中子宫穿孔的话,肠道也可能会穿孔。这会引起恶心、呕吐、腹痛、发热、便血、腹膜炎(一种被感染的腹部内层炎症)以及如果治疗不及时引起的死亡。一部分肠段可能会被切除,腹部可能会留有临时或永久的结肠造口。(一种腹部外科手术,用来修复肠道)

手术后的危害:乳腺癌

有人工流产经历的女性老年后乳腺癌发病率明显高于没有人工流产过的女性。在美国自从1973年堕胎合法化后,乳腺癌发病率升高了50%。

手术后的危害:异位妊娠(输卵管妊娠,宫外孕)

医院专家介绍,异位妊娠是发生在子宫外的一种妊娠。在人工流产手术后,有8到20倍的可能性会异位妊娠。如果没有及时发现的话,异位妊娠破裂,如果没有紧急手术的话,会大出血导致死亡。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人流危害到女性身体

1、内分泌紊乱。为了适应身体怀孕的需要,黄体素分泌增多,子宫内膜增厚,乳房增大,从而为孕育胎儿打下基础。然而,妇女进行人工流产后,内分泌……详细>>

人流会严重危害到女性的身体

有人工流产经历的女性老年后乳腺癌发病率明显高于没有人工流产过的女性。在美国自从1973年堕胎合法化后,乳腺癌发病率升高了50%。详细>>

人流对女性身体的影响有哪些?

人流的影响有哪些?无痛人流虽然是小手术,但在选择医疗技术、医院和医生时一定要谨慎。不当的人流危害性很大,受术者在人工终止妊娠后体质虚弱,……详细>>

多次人流对女性身体造成哪些影响?

很多女性都认为打胎一两次对自身是没有伤害的,无谓的?难道真的是这样吗?多次人流对女性身体造成哪些影响呢?专家解释说这种想法是错误的,任何……详细>>

人流对于女性身体危害大

1、流产不全:有妊娠组织残留,阴道出血持续不净或有少量出血。2、流产后感染:发热,阴道分泌物有臭味,子宫体、附件有压痛。这是一种常见的无……详细>>

  • 孙晓峰

  • 时青云

  • 董林红

  • 王锡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