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人流 > 正文
人流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人流综合征

人流手术佳时间

2016-11-22 13:54:59      

人流手术佳时间?这是很多女性朋友的疑惑,因为有些女性朋友在怀孕后不想要,于是上医院做人流,可医生在检查后说现在还不是佳时间,需要等几天再做,那到底人流手术佳时间是什么时候呢?

对女性朋友的这个问题,妇科专家说,人流手术佳时间在怀孕后的35-50之间,因为此时胎体尚未形成,子宫不太大,子宫壁肌肉也较厚,胚胎容易吸出来,因而手术时间短,出血量少,人流后身体恢复得也较快。所以女性朋友在怀孕后如果不想要好在这段时间内做人流。

人流手术有一个佳时间,太早或太晚都不好,如果怀孕天数过少,孕囊过小,在手术过程中容易发生漏吸的现象,这样女性朋友还要做二次的清宫手术,但假如怀孕天数大,胎儿骨骼已形成,子宫体积变大,子宫壁变薄,手术操作起来就会较为困难,而且手术时间长,出血量较多,术后恢复时间也延长,对女性的产生的痛苦也比较大。

另外如果怀孕超过14周的话,远远超过了做人流的佳时间段,这个时候,也不能做单纯的人流手术,只能采取,引产的方法,而这样会给孕妇带来极大的痛苦,而且日后的恢复也比较慢性,所以女性朋友怀孕后如果不想要一定要选择在佳的时间内进行。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人流手术时间

无痛人流手术的最佳时间,在妊娠10周以内做人工流产最为适宜。因为人工流产手术越早就越简单、越安全;反之,手术就复杂,手术后康复时间也就慢……详细>>

人流手术最佳时间是什么 人流时间选择注意什么

人流手术对于女性同胞的伤害是非常的大的,但是并不是认识时候都适合人流手术的,首先就要知道人流手术的最佳时间,那么人流手术的最佳时间是什么……详细>>

一般人流手术的最佳时间

一般来讲,人流时间以怀孕40—50天较适宜。因为此时胎体尚未形成,子宫不太大,子宫壁肌肉也较厚,胚胎容易吸出来,因而手术时间短,出血量少……详细>>

无痛人流手术最佳时间

无痛人流手术最佳时间?对于那些意外怀孕的女性来说,做无痛人流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是非常重要的一个问题,因为若是错过了最佳人流时间,可能造成……详细>>

把握好人流手术的最佳时间

意外怀孕的女性朋友,如果不想要孩子的话,建议一定要尽早去正规的医院做检查,把握好人流手术的时间,在最佳的人流时间做人流,是不会给身体造成……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