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人流 > 无痛人流 > 正文

人流之后出现生理上面的症状

2016-11-22 11:48:24      

正常情况下人流一般是一个月左右月经就可以恢复来潮的,有少数妇女在人工流产后出现经期延长、周期长短不一、闭经等月经失调现象。那么人流后月经不调要如何调理?

人流后月经不调要如何调理?人流后月经不调的原因:

1、女性做人流手术过分紧张、恐惧、哀伤等心理,都会通过神经内分泌系统来抑制下丘脑、脑垂体、卵巢、子宫的功能,从而引起月经异常。

2、人工流产后胎益绒毛膜促性腺激素骤然消失,使卵巢一时不能对垂体前叶分泌的促性腺激素发生反应,因此也会出现月经不调。

3、在无痛人流过程中,过度的吸刮宫,损伤了有再生能力的子宫内膜基底层,使子宫内膜不能再生,会使病人发生长期闭经。待子宫内膜修复好后,自然会来月经。

4、人工流产过程中,操作不规范,过多地损伤了子宫内膜基底层,使子宫内膜不能再生,进而使患者发生长期闭经。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人流之后出现生理上面的症状可怎么办

1、女性做人流手术过分紧张、恐惧、哀伤等心理,都会通过神经内分泌系统来抑制下丘脑、脑垂体、卵巢、子宫的功能,从而引起月经异常。详细>>

人流之后出现生理上面的症状可怎么办

现在使用人流手术的机率可以说是越来越高了,特别是对于现在的女性朋友来说,由于生活上面的压力造成了意外怀上孩子的情况也是非常多的,当然,如……详细>>

人流之后隐藏宫外孕

随着人们传统观念的不断改变,婚前同居、人流现象也日渐普遍。也许选择这种生活方式属于个人权利,然而在行使这种权利的同时,却给自己未来的生活……详细>>

人流之后人易老

很多女性在做人流前总是问医生:对身体有多大影响?而她们考虑的一般都是指对肉体的损伤及疼痛,而没有认识到不痛不痒的激素变化对人体的影响。实……详细>>

人流之后可以吃哪些药物

女性在做完无痛人流之后,是要吃一些消炎药,或者打消炎针的,这是为了防止感染。那么无痛人流后吃什么药比较好呢?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