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妇科病 > 正文

有妇科病能当兵吗

2016-11-22 11:35:45      

女性朋友一不小心就会患有一些或大或小的妇科病,如果想去当兵的女性朋友就想知道有妇科病能当兵吗?根据有人人士介绍,一般来说一些没有厉害性的妇科病是可以当兵的,但是如果严重的话,可能就有一定的困难。不过各地的征兵要求不是一样的。

女性常见的妇科病有:

1、成年女性中比较常见的妇科病之一是子宫肌瘤,子宫肌瘤症状有月经不调、腹部肿块、压迫症状等,子宫肌瘤常常并发卵管卵巢病变,也极易和子宫体腺癌和子宫颈癌同时存在。

2、宫颈肥大是由于慢性炎症的长期刺激,宫颈组织发生充血、水肿,宫颈腺体及间质增生,腺管受周围增生组织的挤压,使腺体产生的粘液难以排出,而形成潴留囊肿,较表浅的腺体囊肿向宫颈表面突出,很容易观察到,而深部的腺体囊肿常导致宫颈呈不同程度的增粗、变大。

3、宫颈深部组织由于感染发生慢性炎症,使表面上皮营养障碍而脱落,上皮的剥托面逐渐被子宫颈管的柱状上皮所覆盖,而柱状上皮很薄,可以透见下方的血管及红色间质,所以表面发红。这就是女性常见妇科病之宫颈糜烂。

4、宫颈息肉大多数是慢性宫颈炎的一种表现,是宫颈粘膜在炎症刺激下增生形成的。宫颈息肉是在子宫颈的部位,长出一个或几个带蒂的小疙瘩。小疙瘩的根部多附着在子宫颈外口,只有少数长在子宫颈管内。息肉的形状好像水滴一样,直径一般在1厘米以下,蒂细长,颜色鲜红,很软很脆,接触后容易出血。

医生建议,如果患有妇科病,最好是到医院进行治愈后再去当兵,如果是较轻的妇科疾病,又可以当兵的话,最好是到部队之后,要及时治愈。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有妇科病能用卫生棉条吗?

一般女性在来月经的时候都会用卫生巾吸收经血,但在外国,还有更多的女性习惯使用卫生棉条,感觉更加方便和清爽,对水上运动员而言,经期比赛也需……详细>>

有妇科病能做人流吗

人流专家指出,人流前的全面的妇科检查不可忽略,对于有些患有阴道炎、宫颈炎、宫颈糜烂等妇科疾病的女性来说,具有潜在的风险,很可能会导致更大……详细>>

有妇科病能上环吗

妇科病对现代女性的的身心造成不可忽视的影响和危害。对于需要避孕的女性来说更是麻烦,她们心中都想知道一个问题,那就是有妇科病能上环吗?医生……详细>>

有妇科病能做药流吗

妇科病就是指只有女性才能发生的疾病,对于女性来说,早就已经是家常便饭的事情了,不过其后果绝对不能忽视。那么,有妇科病能做药流吗?通常来说……详细>>

患有妇科病怎么饮食调理?应牢记3个饮食技巧

妇科疾病患者需要做好具体的治疗以及护理措施,而如果能够合理安排饮食,做到正确饮食,即能促进健康,增强疾病治愈功效,这对改善妇科疾病也有很……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