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月经疾病 > 痛经 > 正文

小女孩痛经怎么办

2016-11-18 14:37:49      

少女痛经大多数都是原发性的,并且和情绪有着密切的关系。很多小女孩痛经不清楚怎么办。那么,小女孩痛经咋办?有什么方法可以治疗? 小女孩治疗痛经可以采取以下这些方法,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1。注意保暖:月经期间千万不要受凉,一定要注意保暖。若出现腹部疼痛时,可采用热敷的方法缓解,这些都可以加速血液循环,减轻盆腔充血。平时还应该多喝热水,红糖姜水就是不错的选择,可祛寒,利于缓解疼痛。

2。注意饮食:肉类食物会加剧肌肉紧张,月经来前建议少吃肉类食物,还有盐类及糖精类食物也不宜过多食用,这些食物月经期间过多摄入会致腹部及乳房肿胀而不消退,所以少吃为妙。

3。放松心情:各种不良情绪会使疼痛加重,于是放松心情变得尤为重要,出现痛经的现象,我们不必过于担心,更不应该有紧张、恐惧的心理。我们要做的是保持心情舒畅、精神愉悦,也只有这样才能有助于疼痛的缓解。

此外,小女孩痛经患者不宜太劳累,但要从事力所能及的适当活动,以促进血液循环,使月经通畅。不吃生冷、辛辣及有强烈刺激性的食物,不喝浓茶、咖啡等。不宜受冷,否则会影响盆腔血液循环,引起经血减少或突然停止,甚至痛经。更不要用凉水洗澡、洗脚,以免引起月经不调。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孩痛经怎么办

补充矿物质; 钙钾及镁矿物质也能帮助缓解经痛,专家发现服用钙质的女性较未服用者还少经痛镁也很重要,因为它帮助身体专业率地吸收钙,不妨在月……详细>>

小女孩子痛经怎么调理

注意保护下身:月经期要注意保护下身温暖,避免受凉,不要受雨淋,不要坐湿地,不要蹚水,不能游泳,防止寇、寒湿侵入而引起痛经或月经不调。详细>>

13岁小女孩怀孕

吉州区长塘镇某村委会的一名村小组长,在短短半年时间内,采取引诱等手段对邻居家一名13岁的女孩强奸了近20次,导致该女孩怀孕6个多月。8月……详细>>

小女孩子痛经怎么调理

痛经较为普遍。凡在经前、经期、经后发生腹痛及其他不适,以致于影响工作及生活者为痛经。痛经不仅要及时治疗,此外,还需要做好调理。那么,小女……详细>>

4岁小女孩来月经 都是性早熟惹祸

在省中医院,有个科室每次门诊爆满,患者全是小孩,都是来看生长发育的。陈祺主任介绍,大部分是早发育,现在小孩营养过剩,含雌激素的食物吃多了……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