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人流 > 正文
腹痛
挂号科室:普内科 同类疾病:儿童腹痛痉挛性直肠痛功能性腹痛急性腹痛再发性腹痛

人流后多久可洗澡

2016-11-18 14:11:52      

随着现在社会的越来越开放,很对意外怀孕的女性也越来越多。不过,现在随着医学技术的发展,意外怀孕的女性可以轻松、无痛的完成人流手术,那么,人流后多久可洗澡呢?这想必是我们女性都非常想要知道的吧,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人流手术后应注意保暖,多休息。做完无痛人流后当天不要洗头发,也不要洗澡,最好在做完无痛人流后2、3天后。

人流之后由于体质较弱,抵抗力不如平常,子宫创伤尚未完全恢复,容易导致腹痛急性盆腔感染,

所以洗澡要选择淋浴,注意阴部的卫生,但是不要让阴道内进水,洗澡要用热水,一个月内禁止坐浴,禁同房,药流后多久可以同房 。

人流后体质较弱适合吃的几款汤 调养体虚补气血,应多吃些鱼类、肉类、蛋类、豆类制品蛋白质丰富的食品和富含维生素的新鲜蔬菜,以加快身体的康复。

以上内容就是求医网专家为您介绍的人流后多久可洗澡的知识了,大家有个清晰明了的认识了。在此,专家也提醒大家,意外怀孕如果不打算要宝宝,一定要选择最佳时间到正规医院进行手术,祝健康。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人流后多久可以洗头洗澡?

人流后多久可以洗头洗澡?恐怕是很多女性在流产后很想问的问题。在接受过一次生理和心理创伤之后,她们都会愿意通过淋浴,想洗掉刚刚过去的痛苦不……详细>>

人流后多久可以洗头洗澡?

人流后多久可以洗头洗澡?恐怕是很多女性在流产后很想问的问题。在接受过一次生理和心理创伤之后,她们都会愿意通过淋浴,想洗掉刚刚过去的痛苦不……详细>>

人流后多久能洗头洗澡

一般情况是随胎术后三天就可以洗澡但是必须是淋浴。人流后要更加保持外阴部清洁卫生,每天用温开水清洗1-2次,勤换月经垫和草纸。2周内或阴道……详细>>

人流后多久能洗头洗澡呢

一般情况是随胎术后三天就可以洗澡但是必须是淋浴。详细>>

做无痛人流后可以洗澡吗 术后多久可以康复

无痛人流是现在女性常选择的一项人流技术,手术无痛苦,并且术后恢复快。但是做完人流后有很多的注意事项。很多女性问到,做完无痛人流后可以洗澡……详细>>

  • 江国柱

  • 沈鼎明

  • 冯晓霞

  • 李孝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