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人流 > 正文
流产
挂号科室:产科 同类疾病:自然流产流产感染流产(中医)妊娠热病人流综合征

无痛人流的价格

2016-11-18 14:06:33      

很多已孕的女性朋友都想知道,做人流的价格到底是多少?专家指出,无痛人工流产价格要根据医院和患者的情况来决定,手术方式不同价格也不同。先先要了解要做哪种人流,应为人工流产有很多种形式,每种方式的费用都不一样,就是确定了哪种人流方式,不同的人费用也有所差别,因为每个人的身体情况都不一样,医生一般都会根据病人的实际情况做一些术前处理或术后用药。

从我院人工流产中心得知,目前我院采用的是人流手术方式有:超导可视无痛人流,英式微管无痛人流,保宫式无痛人流三种。人流的价格也是从几百元到几千元不等。

为何都是做人流,却有大的价格差异?

1、手术方式不同

种是英式微管无痛人流,其技术是在静脉给药30秒内进入睡眠状态,采用微管抽吸技术快速吸出孕囊。通过可视系统监控,观察宫腔内部状况,准确定位孕囊,采用一次性高分子无菌微管将孕囊吸出,仅需2分钟,成功率极高。 二种就是超导可视无痛人流,运用超导可视技术,直接取出孕囊,费用就比较低,三种就是药流,由于药流没有用无痛技术,也不用手术,所以费用是低的一种,但是药流是容易流不干净,如果流不干净还得清宫。

2、术前检查是否有疾病

由于很多女性平常很不注意卫生,或者有不洁的性生活,在做人工流产的术前检查中往往会查出一些疾病,而这些疾病如果不先消除就直接做手术的话会逆行感染,所以这类人员的费用也就会相应的增加。

3、术后用药

根据患者的不同身体素质,术后会表现出不同的情况,医生往往会根据实际情况,针对性的做一些术后处理。

4、是否预约

因为预约就诊的话,可以让医院对患者手术,医院专家的安排更加从容,更加合理。为了促进预约,一般会有相应的优惠措施。所以就诊前先预约,也可以适当的减少部份费用。

综上所述,做人流的价格是多少?这样的问题其实是不可能准确回答的。 都要根据患者的实际情况,并且经过医生的分析后才能确定。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淄博无痛人流的价格

许多意外受孕的女性在,寻找医院的同时也会关注价格的多少,淄博丽人医院表示,手术费用的多少需要看每个地区的当地物价情况,年轻女性怀孕如果选……详细>>

无痛人流的价格

很多已孕的女性朋友都想知道,做人流的价格到底是多少?成都妇科专家指出,无痛人工流产价格要根据医院和患者的情况来决定,手术方式不同价格也不……详细>>

石家庄无痛人流价格

刘小姐做完人流后这几天小腹疼痛难忍,阴道还经常断断续续的出血,经河北某妇科医院李主任检查后发现宫腔内有残留的胚胎组织,从而导致的小腹疼痛……详细>>

无痛人流价格多少钱

无痛人流价格多少钱详细>>

杭州无痛人流价格

人流是女性意外怀孕后必须经历的选择,那么人流医院的选择也是至关重要的。详细>>

  • 孙晓峰

  • 时青云

  • 董林红

  • 王锡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