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月经疾病 > 痛经 > 正文

鹿胎膏能治疗痛经吗

2016-11-17 16:17:33      

痛经是指妇女在经期及其前后,出现小腹或腰部疼痛,甚至痛及腰骶。每随月经周期而发,严重者可伴恶心呕吐、冷汗淋漓、手足厥冷,甚至昏厥,给工作及生活带来影响。那么,鹿胎膏治疗痛经吗?

鹿膳缘痛经宝纯中药的外用贴是内贴加外贴的组合贴子。月经时内贴直接贴在小肚子上,再配合着外贴同时使用的,对于治疗痛经很有效果的,有需要的女性朋友可以选择。

除了药物治疗之外,下面介绍可以快速缓解痛经的办法。

保持温暖:保持身体暖和将加速血液循环,并松弛你的肌肉,尤其是痉挛及充血的骨盆部位。多喝热的yao草茶或热柠檬汁。也可在腹部放置热敷垫或热水瓶,一次数分钟。

运动或练习瑜伽操:尤其在月经来临前夕,走路或从事其它适度的运动,将使女性在月经期间较舒服。瑜伽对痛经也有缓和的作用。

补充矿物质:钙、钾及镁矿物质,也能帮助缓解痛经。专家发现,服用钙质的女性较未服用者痛经现象少很多。镁也很重要,因为它帮助身体有效率地吸收钙。不妨在月经前夕及期间,增加钙及镁的摄取量。

服用维他命:服用综合维他命及矿物质会减少痛经的发生,最好服用含钙且剂量低的,一天可服用数次(饭后)。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暖宫贴能治疗痛经吗

痛经一来会导致女性坐不稳,睡不香。因此,可以采用药物治疗的方式是最直接的缓解痛经的方法。那么,暖宫贴能治疗痛经吗?还有哪些药物可以治疗痛……详细>>

泡脚能治疗痛经吗

配方:大蒜60克,玄参,生地黄,当归,白芷,赤芍各40克,肉桂30克。详细>>

姜茶能治疗痛经吗

体质生热型体征:常觉燥热,便秘,大便干硬,心烦,身热,喜冷恶热,经色鲜红,量多,经期总提早,或经期时间比较长(七日未完),舌色红,苔黄或……详细>>

巧克力能治疗痛经吗

据说巧克力能治疗痛经,这是真的吗?详细>>

泡脚能治疗痛经吗

其症状表现为下腹冷痛,热敷痛减,手脚发冷。需用温经散寒的原理止痛。因为中医有这样一种说法:“肾主一身阳”,泡脚所选药物应该多以入足少阴肾……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