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人流 > 正文

无痛人流需要再次刮宫

2016-11-16 17:14:28      

无痛人流需要再次刮宫吗?无痛人流对于想要结束妊娠的女性朋友来讲,是相对的一种比较安全的结束妊娠的方式,那么这种方式比药流好处在于,手术效果可以保证,不存在刮宫的情况。

无痛人流:是指在静脉麻醉下进行的人工流产,就是在吸宫流产手术的基础上,加上静脉全身麻醉,手术中手术则没有痛感。刮宫是人流和药流之后对子宫的一种清扫,如果药流或者人流不干净的话都要刮宫。

刮宫:是刮取子宫内膜或宫腔内容物的手术。妇产科常做的小手术,是人工流产方式之一。而无痛人流是指将在孕10周以内的妊娠用高科技的人工的方法加上静脉麻醉终止妊娠的手术流产。

刮宫的适应症分别为:早孕要求终止妊娠者,孕3个月以内用吸刮术。3个月以上及引产后清除宫腔残存物用钳刮术;不全流产、难免流产、过期流产、胎盘滞留、葡萄胎等需排空宫腔者。禁忌症有急性生殖道及盆腔炎症、滴虫及霉菌性阴道炎,合并严重的内科疾病不能耐受手术者。

虽然无痛人流有很多的优点,但还是有许多患者对是否需要刮宫心存疑惑,其实刮宫是人流和药流之后对子宫的一种清扫,如果药流或者人流不干净的话都要刮宫。但无痛人流手术的成功率很高,可以达到95%,也有一些正规的医院,手术的成功率可以达到99% 。使用无痛人流这个方法终止妊娠,很少有流产不干净的情况发生,并且成功概率比药物流产要高很多,因此通常情况在进行无痛人流手术后,是不需要刮宫的。

热心提醒:女性人流术背后存在的危害其实是不容忽视的,很多人流术后的异常现象或是并发危害的出现也不是危言耸听,所以重视人流术不要带着轻视的态度利用这种方式作为常规的避孕方法,即使需要采取人流术,做好术后保健为自己的健康再多添一份努力。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无痛人流需要刮宫吗

无痛人流需要刮宫吗?无痛人流因无痛等优势备受女性朋友的青睐,虽然有着很多的优点,但还是有许多患者对无痛人流的安全存在疑惑,常常会问到,无……详细>>

无痛人流刮宫吗

事实上,无痛人流跟刮宫不是同一件事。刮取子宫内膜或宫腔内容物的手术,即刮宫,是妇产科常做的小手术,是人工流产方式之一,分诊断性刮宫(简称……详细>>

无痛人流就是刮宫吗

女性在意外怀孕后都会想到做人流手术来精细妊娠,但是人们常说的刮宫术就是无痛人流吗?无痛人流须要刮宫的吗?实在这两者是完全不一样的,进行无……详细>>

不要把无痛人流与刮宫混淆了

无痛人流是指给患者实施麻药,让意外妊娠者在安全、无任何痛苦状态下实施的手术; 刮宫是指刮取子宫内膜或宫腔内容物的手术。详细>>

无痛人流是吸宫还是刮宫

无痛人流是一种安全而且有无痛苦是手术方式,所以大多数意外怀孕的女性都会选择这种方式。但是他们对此没有什么了解,那么无痛人流是吸宫还是刮宫……详细>>

  • 孙晓峰

  • 时青云

  • 董林红

  • 王锡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