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人流 > 正文
贫血
挂号科室:血液病科 同类疾病:地中海贫血缺铁性贫血溶血性贫血妊娠合并贫血小儿贫血

人流后吃什么好

2016-11-16 16:55:14      

人流后吃什么好?福州人流专家表示,随着社会的发展,很多伴侣朋友们总是图一时之快,所以意外也就在所难免了,在这个时候,女性为了解决烦恼,都会选择无痛人流,无痛人流虽好,但是术后的护理保养工作很重要,不容忽视。下面我们就来谈谈几点人流后吃什么好。

人流后吃什么好?人流后的女性饮食上应该注意以下几点:

1、保证优质蛋白质、充足的维生素和无机盐的供给,尤其是应补充足够的铁质,以预防贫血的发生。

2、饮食补养的时间以半月为宜,平时身体虚弱、体质差、失血多者,可酌情适当延长补养时间。

3、食物选择既要讲究营养,又要容易消化吸收,例如鱼、嫩鸡、鸡蛋、动物肝、动物血、瘦肉、大豆制品、乳类、大枣、莲子、新鲜水果和蔬菜。

4、膳食当中的维生素B1、维生素B6、烟酸、维生素C、钾、铁和钙是对抗负面情绪的必需元素,而巧克力、奶酪、苹果、香蕉、金针菜、硬果(花生、核桃、松子等)、奶品等等则是保持平和心绪的食物,女性在术后可以适当补充。

5、不宜食萝卜、山楂、苦瓜、橘子等有理气、活血、寒凉性食物。

6、忌食刺激性食品,如辣椒、酒、醋、胡椒、姜等,这类食品均能刺激性器官充血,增加月经量。

上文是对人流后吃什么好的介绍,文章的最后,提醒女性朋友们还应该注意以下问题:在做无痛人流时,女性会精神的高度紧张,这样是很不利于术后的恢复的。所以女性朋友们要做好无痛人流手术后护理,尽快的恢复健康。好的身体,才是未来的本钱。无痛人流后饮食调整问题就说到这里,希望上文内容对您有帮助,祝术后的女性早期恢复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人流后吃什么好

女性朋友在人流后体质都很虚,如果不好好调养护理,会给女性朋友带来不良的后果,那人流后吃什么好呢?详细>>

人流后吃什么好

人流后吃什么好?福州人流专家表示,随着社会的发展,很多伴侣朋友们总是图一时之快,所以意外也就在所难免了,在这个时候,女性为了解决烦恼,都……详细>>

人流后吃什么好 人流后休息多久

在人流手术以后,很多女性的身体都比较虚弱,所以,在这个特殊时候需要选择对的饮食,同时还要休息好,从而让自己的虚弱状态得到调整。那么,人流……详细>>

人流后吃什么水果好

水果对身体有诸多好处,可补充多种不同营养成份,人流后就更应该多吃水果,以补充流产后缺失的营养,哪人流后吃什么水果好呢?详细>>

人流后吃什么对身体好

女性朋友要恰当的限制脂肪,无痛人流后不要吃辣椒、酒、醋、胡椒、姜等含有刺激性的食品,由于它们有可能,会刺激性器官充血,而不利于人流后女性……详细>>

  • 王小钦

  • 黄仁魏

  • 顾凤英

  • 孟秀琴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