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宫颈疾病 > 宫颈糜烂 > 正文

女性子宫颈糜烂表现有哪些

2016-11-16 14:29:54      

女性子宫颈糜烂表现有哪些?

1、下腹痛:当重度子宫颈糜烂蔓延到盆腔时,患者会出现下腹坠痛、腰骶酸痛等症状。其实,患者出现疼痛的现象并不多见,疼痛只有在出现病原体累积范围较深的时候,女性才会有疼痛的现象表现。

2、白带增多:重度时,患者的白带会增多,而且白带的颜色发黄,质地非常粘稠,并且伴有难闻的恶臭味。

3、尿频、尿急:重度子宫颈糜烂的症状可能弥漫到其他器官,患者会有尿频、尿急等症状。

4、外阴瘙痒:炎性白带增多,而且长期刺激外阴,会引起外阴瘙痒的症状。

5、白带有血丝:有的子宫颈糜烂患者在此疾病重度时,会发现白带中带有血丝,有时在性生活后会出现接触性出血和阴道不规则出血的现象。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性子宫颈糜烂表现有那些

宫颈糜烂是妇科常见疾病,当重度子宫颈糜烂蔓延到盆腔时,患者会出现下腹坠痛、腰骶酸痛等症状。其实,患者出现疼痛的现象并不多见,疼痛只有在出……详细>>

宫颈糜烂要警惕癌变 女性子宫颈糜烂的表现

很多女性的宫颈糜烂并没有明显的症状表现,宫颈糜烂很会搞“隐蔽”,宫颈糜烂患者一般无明显自觉症状,也可能仅有白带略增多,常容易被忽略。中度……详细>>

宫颈糜烂为何会房事出血 女性子宫颈糜烂表现有哪些

所有妇科疾病的发生,往往都是有迹可循的,宫颈糜烂也是如此。临床研究发现,非经期房事后出血是宫颈糜烂最为常见的症状,所以女性朋友要注意早期……详细>>

女性子宫颈癌如何护理

子宫颈癌也是女性较常见的妇科癌症之一,那子宫颈癌都有哪些症状,女性患了子宫颈癌又该如何做好护理工作呢?患有子宫颈癌后的饮食应该注意:宫颈……详细>>

女性子宫颈肥大的原因

病原体感染宫颈粘膜引起的炎性改变。引起宫颈肥大的病原体有支原体、衣原体、细菌、病毒,建议你到医院妇科做宫颈分泌物的检查,根据检查结果,对……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