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宫颈疾病 > 宫颈糜烂 > 正文

宫颈糜烂宫颈炎吃什么药 饮食偏方有哪些

2016-11-16 14:19:24      

宫颈疾病对女性的生育和生活有一定的影响,要及时就医治疗,也可以适当选择偏方。那么,宫颈糜烂宫颈炎吃什么药?饮食偏方有哪些?

对于轻度宫颈糜烂,最好是口服药与阴道用药联合使用治疗,口服药可选择:抗宫炎片、金鸡胶囊等药物治疗,需要连续服用3个月;阴道用药可选择:宫颈康、消糜栓、妇炎灵等,在月经干净后连续用7天,以后都是月经干净后用,连续用3个月经周期。

宫颈炎的用药为:

1、可用1:5000高锰酸钾液在上药前冲洗阴道。

2、阴道冲洗后,可用10%~20%硝酸银用棉签蘸后涂于局部,每周上药1次。

3、重铬酸钾液:此药有杀菌、消肿的作用。

4、地瑞舒林栓:隔天晚间外阴洗净后,将1栓放入阴道深部。

宫颈糜烂宫颈炎的饮食偏方有:

1、扁豆花9克,椿白皮12克,均用纱布包好后,加水200亳升,煎取150毫升,分次饮用一般1周取效。

2、新蚕砂30克(布包),苡米30克,放瓦锅内加水适量煎服,每天1次,连服5~7天。

3、鹿茸6克,白果仁30,淮山药30克,猪膀胱1具。先将猪膀胱洗净,将诸药捣碎,装入猪膀胱内,扎紧膀胱口,文火(小火)炖至烂熟,入食盐少许调味,药、肉、汤同服食。

4、杜仲30克(布包),粳米30~60克,同煮为粥,去药渣,食粥。每天1剂,连食7~8剂。

治疗宫颈炎的药物有:

聚甲酚磺醛溶液:用于治疗宫颈糜烂、宫颈炎、各类阴道感染(如细菌、滴虫和霉菌引起的白带增多)、外阴瘙痒等。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宫颈糜烂的食疗偏方有哪些

大家都宫颈糜烂可以有药物治疗,手术治疗,不过药物治疗只适合轻度糜烂,手术治疗适合重度糜烂,还有一种方法大家也应该知道,就是偏方,很多时候……详细>>

宫颈糜烂的治疗原则有哪些 治疗宫颈糜烂的偏方

宫颈糜烂是有性生活女性的常见问题,那宫颈糜烂怎么治疗?专家表示,除了接受正规治疗宫颈糜烂外,饮食辅助调理宫颈糜烂问题还是不容忽视的。详细>>

宫颈糜烂有危害吗? 患宫颈糜烂吃什么好?

说到食疗,现象大家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吃。没错,使用食疗治疗宫颈糜烂不仅效果很不错,而且还可以尝到各式各样的美食,何乐而不为呢?那下面我们就……详细>>

宫颈糜烂轻度吃什么药

知道自己患有宫颈糜烂就要注意了,子宫颈的糜烂面与周围的正常鳞状上皮有很清楚的界限,临床上常根据糜烂面积将其分为轻(Ⅰ°)、中(Ⅱ°)、重……详细>>

轻微宫颈糜烂吃什么药

宫颈糜烂是妇女的多发病,宫颈糜烂可以分为轻、中、重等三度,约有20%或更多的妇女患有此病。那么,轻微宫颈糜烂吃什么药。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