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月经疾病 > 痛经 > 正文

哪些子宫原因引发女性痛经

2016-11-16 09:42:23      

痛经是很多女性都经历过的,也困扰着很多女性,给她们的生活和工作带来了很多影响。

导致痛经的原因:

专家说,痛经并不会无缘无故病发,导致痛经的原因有很多,主要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遗传因素女儿发生痛经与母亲痛经有一定的关系。

2。精神、神经因素部分妇女对疼痛过分敏感。

3。子宫颈管狭窄主要是月经外流受阻,引起痛经。

4。内分泌因素月经期腹痛与黄体期孕酮升高有关。

5。子宫位置异常若妇女子宫位置极度后屈或前屈,可影响经血通畅而致痛经。

6。子宫发育不良子宫发育不佳容易合并血液供应异常,造成子宫缺血、缺氧而引起痛经。

7。子宫内膜以及月经血中前列腺素。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引发女性痛经的原因有哪些

痛经对女性来说是常见现象,但很多女性并不清楚引发女性痛经的原因,也不引起重视,痛经过去就过去了。专家说,如果找出痛经的原因是完全可以治……详细>>

引发女性痛经的原因有哪些?

痛经对女性来说是常见现象,但很多女性并不清楚引发女性痛经的原因,也不引起重视,痛经过去就过去了。专家说,如果找出痛经的原因是完全可以治愈……详细>>

哪些原因引发女性痛经

专家说,如果找出痛经的原因是完全可以治愈的,女性朋友出现症状后要及时去医院治疗。详细>>

引发女性痛经的原因有哪些

痛经对女性来说是常见现象,但很多女性并不清楚引发女性痛经的原因,也不引起重视,痛经过去就过去了。如果找出痛经的原因是完全可以治疗的,女性……详细>>

女性痛经会引发哪些并发症

痛经的并发症一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