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月经疾病 > 痛经 > 正文

女性痛经原因有进行性加重的特点

2016-11-15 16:19:04      

痛经是目前很常见的一种女性疾病。在行经期间或行经前后,小腹及腰部疼痛,甚至剧痛难忍,这就是女性痛经。什么是导致女性痛经原因呢?下面是专家的详细介绍。

假如经常出现痛经或有持续痛经的情况,这种女性痛经原因需要引起患者的重视。具体介绍如下:

子宫肌腺瘤:子宫内膜侵进子宫肌壁层,是子宫内膜异位症的一种特殊型。女性痛经原因有进行性加重的特点。

生殖道畸形:子宫体过分前倾、阴道横隔等机械性阻塞,使经血流出不畅,积血而诱发女性痛经原因。

盆腔炎症:下腹持续性疼痛,可放射至腰部,有时伴肛门坠胀感。该病的表现轻重不一,轻者一般无症状,重者多有白带增多,轻度痛经、月经淋漓、尿频尿热等。

子宫内膜异位症:受卵巢激素影响而增厚、出血,由于不流出体外,刺激四周组织,引起子宫肌收缩或组织纤维化而诱发女性痛经原因。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性痛经原因

痛经可以分为原发性痛经和继发性痛经两种。原发性痛经是指病人经过详细的体格检查,没有发现盆腔脏器有器质性病变的情况。相对而言,继发性痛经就……详细>>

加重女性痛经的食物

如肉桂、花椒、丁香、胡椒等。这些食品都是佐料,平时菜中放一些可使味道变得更好,可是在月经来潮期间的女性却不宜食用,否则容易导致痛经、经血……详细>>

哪些事会加重女性痛经呢

经期注意保暖,避免着凉,不要淋雨、涉水或游泳,不要坐在潮湿、阴凉之处以及空调、电扇的风道口。也不要用凉水洗澡、洗脚,以免引起月经失调。因……详细>>

六件事会加重女性痛经

痛经是绝大多数的女性都会遇到的事,为了避免经期痛经严重,女性应时刻呵护自己,以下六件事会加重女性痛经,一定要注意了。详细>>

女性痛经有哪些特点

女性痛经的特点有哪些?这是大家比较关注的,只有把握了女性痛经的特点,才能够帮助大家正确的诊断并治疗这种疾病,那么究竟女性痛经的特点有哪些……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