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阴道疾病 > 阴道炎 > 正文

阴道炎为什么出现

2016-11-15 14:58:25      

阴道炎这个妇科疾病给很多女性造成了不便,一些女性十分重视这种疾病,希望能够了解它出现的原因,尽量的做好预防的工作。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阴道炎为什么会出现。

1、不洁性生活:不洁性生活是导致阴道炎的原因之一,其中念珠菌性阴道炎和滴虫性阴道炎属于性传播疾病,这两种疾病都可通过性行为传播。

2、不洁卫生用品:女性使用不干净或消毒不严的卫生用品也很容易引发阴道炎。比如说不干净的手纸、卫生巾、护垫。

3、不注意个人卫生:使用公用坐便器或到公共游泳池游泳等也会被传染上阴道炎,其中比较容易发生的是阴道毛滴虫和白色念珠菌所引起的阴道炎。此外,女性不注意经期卫生,不勤换内裤,对内裤消毒不严格也会引发阴道炎。

4、滥用药物:滥用药物也是引起阴道炎的一大原因,这是因为药物在杀灭致病菌的同时,也抑制了女性体内部分有益菌群的生长,这就给有害菌可乘之机,从而引发阴道炎,常见的是霉菌性阴道炎。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阴道炎出现是为什么

不少的女性可能有时候会感觉下体难受,瘙痒等情况,这很有可能就是患上了阴道炎,这种疾病的引发原因有很多种,不少女性希望可以了解病因,尽量预……详细>>

哪种阴道炎会出现

细菌性阴道炎也称细菌性阴道病,是阴道内正常菌群失调所致的一种混合感染,是阴道内有大量的细菌、伴有阴道分泌物性质改变的一组症候群。那么,阴……详细>>

阴道炎为什么出现腰疼 有什么并发症

阴道炎是妇科的一种常见病,伴有白带增多、尿频、尿急、尿痛等症状,外阴出现瘙痒灼热或疼痛感。可是,阴道炎为什么出现腰疼?有什么并发症?详细>>

为什么会出现阴道感染?从2个方面来治疗!

在所有妇科疾病中阴道炎的发病率最高,至少有7成的人被阴道炎所困扰,引起阴道炎的主要根源是阴道感染。由于不同的致病菌不一样,阴道炎又分为滴……详细>>

孕期容易出现阴道炎?得做好这5点来预防!

孕期是女性最幸福也最脆弱的时间,在这个时间段容易出现各种问题,让女性饱受折磨。阴道炎是常见的一种,都知道阴道炎会让女性出现瘙痒、阴道口烧……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