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阴道疾病 > 阴道炎 > 正文

阴道炎患者的饮食禁忌有哪些

2016-11-15 14:17:07      

对阴道炎患者而言,饮食也是不可忽视的一点。而这一点通常容易被忽视,女性朋友们大多认为阴道炎没有什么饮食禁忌。其实不然,阴道炎患者们也要合理进行饮食。下面就来和大家介绍一下。

1、辛辣类:主要包括有如肉桂,花椒,丁香胡椒等。这类食物都是平时做菜时的作料,但在阴道炎患者患病期间或是女性的经期使用这些辛辣刺激性的食品,否则容易导致痛经,经血过多等症。

2、舍冷类:就是我们在生活中常说的寒性食物,如梨,香蕉,石耳,石化。第二等。这些食物太多有清热解毒,滋阴降火的功效,平时使用对人体有一定的益处,但在经期应尽量避免吃这类食物,否则容易造成痛经,月经不调等症状。

3、影响性功能的食品:如棱角,哎白,冬瓜,街篮,蕨菜,兔肉,黑木耳,大麻仁等。

4、油炸类:因为受体内分泌的黄体酮的影响,阴道炎患者期间或经期女性皮脂分泌增多,皮肤油腻,同时毛细管扩张,皮肤变得敏感。此时进食油炸食品,会增加肌肤负担,,容易出现粉刺,痤疮,毛囊炎还有黑眼圈。

另外,由于经期脂肪和水的代谢缓慢,此时吃油炸食品,脂肪还容易在体内囤积。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阴道炎患者有哪些饮食禁忌

阴道炎对女性造成的危害,也许只有患过此病的人才知道。阴道炎的发生跟人们的卫生习惯有关,跟女性的饮食也有关。那么,阴道炎患者有哪些饮食禁忌……详细>>

阴道炎有哪些饮食禁忌

忌辛辣煎炸及热性食物。辛辣煎炸之物如辣椒、胡椒、茴香、花椒、八角、洋葱、油条、烤羊肉、电烤鸡、油炸鹌鹑、炸猪排、油炸鸡翅等;热性食物如牛……详细>>

阴道炎有哪些饮食禁忌

忌辛辣煎炸及热性食物。辛辣煎炸之物如辣椒、胡椒、茴香、花椒、八角、洋葱、油条、烤羊肉、电烤鸡、油炸鹌鹑、炸猪排、油炸鸡翅等;热性食物如牛……详细>>

阴道炎饮食禁忌有哪些

阴道炎饮食禁忌有哪些?二十一世纪,一个妇科疾病人群相当多的时代,阴道炎是很常见的妇科疾病。俗话说,病从口入,所以临床上专家们都会强调日常……详细>>

阴道炎患者的饮食禁忌

很多的女性在平时不洁的生活下导致患上阴道炎这种疾病,阴道炎这种疾病对女性的生活有很大的影响,不仅给平时的工作和生活带来不便还会影响性生活……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