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子宫疾病 > 子宫肌瘤 > 正文

子宫肌瘤女性有哪些常见症状呢

2016-11-14 11:09:47      

子宫肌瘤这种疾病一般是良性的,因此,生活中很多的女性就不关注了,患发子宫肌瘤疾病对患者的身体伤害极多,及时的治疗子宫肌瘤疾病是大家都要知道的,得了子宫肌瘤疾病的症状人们要注意了解。子宫肌瘤有哪些常见症状?

子宫肌瘤的常见症状

正常白带是少量略显黏稠的无色透明分泌物,随着月经周期会有轻微变化,但脓性、血性、水样白带等都是不正常的子宫肌瘤的症状。

月经增多、绝经后出血或接触性出血等,常常由于宫颈或宫体发生肿瘤所致,所以,除正常月经以外的出血,都要究其原因,以对症诊治。

子宫肌瘤会引起月经不调、压迫、疼痛、白带增多等不适症状。清晨,空腹平卧于床,略弯双膝,放松腹部,用双手在下腹部按触,由轻浅到重深,较大的肿物是可以发现的。感觉疼痛下腹部、腰背部或骶尾部等疼痛,都要引起注意。

温馨提示:上述的介绍希望女性可以警惕起来,患发子宫肌瘤疾病疾病一定要及时的去医院诊断并治疗,子宫肌瘤疾病的诊断方法是很多的,临床上诊断子宫肌瘤疾病的是人们要了解。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子宫肌瘤有哪些常见的症状? 女性必知!

子宫肌瘤是一种常见的妇科疾病,有恶性和良性之分,一般情况下,良性子宫肌瘤对身体不会造成多大的影响,而且症状并不是很明显,但是恶性子宫肌瘤……详细>>

子宫肌瘤有哪些症状?这5种症状很常见!

子宫肌瘤的发病率在大约为20%~50%,尤其在30岁以上的女性会比较高发。子宫肌瘤具有一定的癌变可能,但是癌变几率较低,只有1%,但是只……详细>>

子宫肌瘤常见症状都有哪些呢

子宫肌瘤做为一种常见的妇科病,其症状往往具有独特性。那么,子宫肌瘤症状主要有哪些呢?详细>>

子宫肌瘤疾病常见的症状有哪些呢

宝宝是一个家庭中最需要保护的人,但是有一些女性朋友因为自己患上了子宫肌瘤这个疾病,从而自己就不愿意去生育宝宝,因此子宫肌瘤对女性朋友们的……详细>>

子宫肌瘤的常见症状有哪些呢

子宫肌瘤是妇科临床上最常见的一种疾病,好发于30-50岁的中年妇女,研究发现,肌瘤的生长受女性体内雌激素水平的影响。女性过了更年期,精血……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