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子宫疾病 > 子宫肌瘤 > 正文

子宫肌瘤易患人群

2016-11-11 14:51:27      

子宫肌瘤易患人群要了解,这是提早提醒这部分人早作准备的需要,那么究竟子宫肌瘤易患人群有哪些?下面便是专家给出的专业建议,大家一定要仔细了解。

子宫肌瘤易患人群:

1、生理因素:有过生育经历的女性,对于这种疾病有一定的免疫作用,而生育较晚的女性朋友,患上子宫肌瘤的几率就会大大增加。而且女性月经初潮的年龄越早,子宫肌瘤发病的几率也会越高。

2、饮食因素:女性长期有不良的饮食习惯或是不良的生活习惯,也容易引发子宫肌瘤。平时多吃维生素含量高的食物,对于降低子宫肌瘤的发病率是很有帮助的。

3、环境因素:女性如果长期处于恶劣的环境下,也很容易患上子宫肌瘤,需要引起注意。

4、年龄问题因素:良性肿瘤多发生于生育阶段的妇女,恶性肿瘤多发生于老年妇女,少部分特殊类型的肿瘤好发于青春期及幼年女性。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哪些人群易患子宫肌瘤

与十几年前相比,子宫肌瘤越来越青睐三四十岁的中年女性,特别是未育、性生活失调和性情抑郁这三类女性。详细>>

子宫肌瘤有哪些易患人群

想要正确的预防疾病,子宫肌瘤易患人群一定要把握,只有把握了子宫肌瘤易患人群,才能够避免疾病的伤害,接下来我们就对子宫肌瘤易患人群做出详细……详细>>

三类主要的子宫肌瘤的易患人群介绍

现实生活中每一个女性朋友都有可能会患上子宫肌瘤,只是有些人患上子宫肌瘤的几率低,而有些人患上子宫肌瘤的几率高,属于子宫肌瘤的易患人群,需……详细>>

容易患子宫肌瘤的人群

子宫肌瘤是女性生殖器官中最常见的一种良性肿瘤,也是人体中最常见的肿瘤之一,又称为纤维肌瘤、子宫纤维瘤。由于子宫肌瘤主要是由子宫平滑肌细胞……详细>>

易患子宫肌瘤的人群

通常,我们说的子宫肌瘤就是指的子宫平滑肌瘤,是女性生殖器官中常见的良性肿瘤。根据生长的位置的不同,可以划分为浆膜下肌瘤、肌壁间肌瘤、粘膜……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