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月经疾病 > 痛经 > 正文

哪些疾病会诱发痛经

2016-11-11 10:18:32      

1。子宫肌瘤:子宫肌瘤是引起女性痛经的常见原因。受子宫黏膜下肌瘤的刺激,患者子宫肌瘤会产生收缩而发生痉挛性疼痛,从而引起女性痛经。

2。 子宫腺肌:子宫腺肌是女性痛经常见的症状,如果患有子宫腺肌治疗得不及时,对患者痛经的症状可随病情的发展而加重。

3。 慢性盆腔炎:如果女性患有慢性盆腔炎,则在经期时急性发作可引起女性痛经。除此之外,盆腔炎可引起盆腔充血,进而引起女性痛经。

4。子宫内膜异位症:子宫内膜异位是导致女性痛经的重要因素之一,大多数子宫内膜异位症患者都会伴有痛经的症状。

5。盆腔淤血综合征:盆腔淤血也可导致女性痛经,盆腔淤血综合征的症状中,痛经是其较常见的症状之一,约有半数以上的患者可出现痛经症状。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哪些疾病会诱发痛经的出现

子宫肌瘤:子宫肌瘤是引起女性痛经的常见原因。受子宫黏膜下肌瘤的刺激,患者子宫肌瘤会产生收缩而发生痉挛性疼痛,从而引起女性痛经。详细>>

哪些疾病会诱发痛经的出现

子宫肌瘤:子宫肌瘤是引起女性痛经的常见原因。受子宫黏膜下肌瘤的刺激,患者子宫肌瘤会产生收缩而发生痉挛性疼痛,从而引起女性痛经。详细>>

诱发痛经

螃蟹性大凉,能清热凉血散瘀,女子行经期间,忌食生冷寒凉之物,尤其是患有寒性痛经之人,更当忌吃。详细>>

诱发痛经的因素诸多

血流不畅,由于子宫颈管狭窄、子宫发育不良、子宫位置异常如子宫位置极度后屈或前屈,可影响经血通畅,从而导致痛经。详细>>

痛经会诱发什么疾病呢

经期应适当多饮白开水,不宜饮浓茶。因为浓茶含咖啡 因较高,能刺激神经和心血管,容易导致痛经、经期延长或出血过多。同时茶中的鞣酸在肠道与食……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