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子宫疾病 > 子宫肌瘤 > 正文

子宫肌瘤吃中药管用吗

2016-11-09 15:32:37      

子宫肌瘤是常见的女性疾病,并且这种疾病严重影响着我们女性的日常生活。相信很多女性都有疑惑,自己是怎么患上子宫肌瘤的呢?引起子宫肌瘤的原因有哪些呢?子宫肌瘤吃中药管用吗?下面就让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事实上,对于现在出现的众多妇科疾病,大多都是由于女性朋友的生活习惯和饮食有关。那么生活中引起子宫肌瘤的原因有哪些?

一、环境变化 环境污染或者是长期在有污染、有毒的环境中工作等,是形成子宫肌瘤的原因之一。

二、不控制体重导致过度肥胖 子宫肌瘤于雌激素有很大的关系,而脂肪会代谢成雌激素,为子宫肌瘤的发生、生长提供了条件,相关资料表明,妇女女性朋友每超重10公斤,患子宫肌瘤的风险,相应增加21%。

子宫肌瘤吃中药管用吗?

子宫肌瘤吃中药是有的效果的,子宫肌瘤属良性瘤,如果较小的吃中药可以消掉,通过活血化瘀,软坚散结抑瘤消瘤,中药可以调节内分泌,可以防止其在长。且一定程度上中医在治疗子宫肌瘤的病症上,从患者的整体入手,通过药物的作用,直达病症,从而从病症的本质上消除其病症的存在,最终达到治愈其病症的目的和效果,是患者很好的选择!但还是主要看患者子宫肌瘤所处的状况。患者可以在医生的建议下使用。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解疑 子宫肌瘤吃中药能治好吗

子宫肌瘤(Hysteromyoma)又称子宫平滑肌瘤,是女性生殖器最常见的一种良性肿瘤。多无症状,少数表现为阴道出血,腹部触及肿物以及压……详细>>

子宫肌瘤吃中药会有效吗

子宫肌瘤在妇科疾病中比较常见,子宫肌瘤患者一定要对此保持高度的重视,积极地进行治疗,随时了解自身的病情,掌握病情的发展变化。那么,子宫肌……详细>>

子宫肌瘤吃中药有用吗

子宫肌瘤是女性生殖器官出现的问题,但是大家不要担心,目前治疗子宫肌瘤的方法还是很多的,很多人听说中药可以治疗子宫肌瘤,这是不是真的呢?有……详细>>

吃中药能治好子宫肌瘤吗

子宫肌瘤的中药疗法结合了中国多年的中医传统。主要是通过口服中药调节内理、节内分泌失调、增强机体免疫功能、使脏腑功能恢复动态平衡。邪毒外排……详细>>

有吃中药治好子宫肌瘤的吗

子宫肌瘤是女性最常见的一种良性肿瘤,又称为纤维肌瘤、子宫纤维瘤。那么,有吃中药治好子宫肌瘤的吗? 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