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月经疾病 > 痛经 > 正文

女生痛经昏迷怎么办

2016-11-08 16:35:20      

痛经的出现不仅会造成肚子疼、腰酸背痛,而且还会造成注意力不集中,精神下降,严重影响到女性的工作和学习。那么,你是否知道女考生痛经昏迷怎么办?引起痛经原因是什么?

其实,许多人的例假疼痛是病理性痛经,非但不会在婚后减轻,相反还不断加重,而最终除了被疼痛影响正常生活外,更可能侵犯其他器官,女生痛经昏迷可以采取艾灸来治疗,这个方法安全有效,副作用少,很多人用这种方法治愈了自己的痛经。

取穴:关元、子宫、归来、八髎穴、三阴。时间:腹部和腰骶部可以艾灸20-30分钟,三阴交10分钟。经前或行经时小腹冷痛,喜热喜按,得热痛减,畏寒便溏,中医认为属于寒凝血瘀型,可用艾条灸下腹部及上述穴位,一天一次,每次20-30分钟,有温经止痛的作用。

艾灸可以活血化瘀,舒筋通络,温经散寒。早入手治疗,会缓解一些临场症状的发生艾灸后,可以喝红糖、生姜、和大枣水,这些综合的方法,都会有些控制痛经的发生。

女性的痛经是由很多因素引起的,但是最主要的还是和女性的心理因素有着密切的关系。女性的情绪激动,抑郁症的出现,都会导致的。很多时候,过度的劳累和过度的工作,还有就是肚子受凉,也是会引起的。还发现一个情况就是,很多会痛经的女性平时都有喜欢喝冷饮的习惯,身体都是比较虚弱的。

紧张会导致经期不正常,会影响情绪的,还有就是用热水袋捂捂,不建议喝药。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生痛经怎么办

月经病患者多因痛经求医,中医认为女性缺乏温经导致痛经,那么女生痛经怎么办?应该吃什么药呢?详细>>

女生痛经怎么办?

痛经不是什么小事,很多女孩子害怕去做妇科检查,其实妇科检查是很正常的事情,不要害怕,更不要害羞不敢去。要知道,很多妇科病发展到严重的情况……详细>>

女生痛经怎么办?6招教你解决痛经

女生一旦到了经期,很多都会有痛经的情况,一到痛经的时候,很多女生不知道怎么办。那么女生遇到同痛经该如何处理?详细>>

女生痛经严重怎么办

伴随着女孩子的成长,月经也如期而来,可是有很多女生会有痛经的毛病,这虽然不会有什么致命的危险,可是一旦发作起来,对患者的生活和工作都有一……详细>>

经期女生痛经怎么办

痛经是妇科常见病和多发病,病因多,病机复杂,反复性大,治疗棘手,尤其是未婚女青年及月经初期少女更为普遍,表现为妇女经期或行经前后,大多开……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