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月经疾病 > 痛经 > 正文

痛经会引起什么病 严重吗

2016-11-08 11:39:02      

痛经,或称为经期疼痛,是妇科病人最常见的症状之一。原发性痛经的发生与年龄、种族和社会经济地位无关。但是月经初潮时间早、月经周期长、吸烟和体重指数大(BMI)则疼痛越重且持续时间更长。而多产者症状减轻。?痛经的确切病因至今尚不明确。那么,痛经会引起什么病?严重吗?

痛经有原发性痛经和继发性痛经,生殖器官未器质性病变的痛经称作“原发痛经”。原发性痛经通常发生于未婚、未孕的女性,一般对生育没有影响。由于生殖器官病变引起的痛经,称作“继发痛经”,即病理性痛经。

其病因较复杂,子宫内膜异位症、子宫腺肌症、子宫肌瘤、子宫内膜息肉、子宫腔粘连、残角子宫、盆腔炎症(急性、慢性)、子宫颈狭窄、处女膜无孔、阴道横隔等都可能引发痛经,需要进行系列的检查才可以确定原因。建议您及早到医院进行检查,明确发病原因后再针对性的进行治疗。

因此,痛经是妇科疾病的变现,因此,痛经严重者建议到医院进行治疗。

同时,为了更好的帮助广大月经不调的女性,特向大家推荐妇科十味片、益母草颗粒、坤宝丸。妇科十味片是大家比较认可的妇科用药,益母草颗粒为妇科用药,主要是由益母草有效成分组成的中药制剂,共奏调经止血,散瘀止痛的功效。坤宝丸用于妇女绝经前后,肝肾阴虚引起的月经紊乱,三者对治疗妇科疾病均有很好的治疗作用,因此,有需要的消费者可以选用。同时,如果需要了解痛经的讯息,建议登录康爱多。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痛经会引起什么病

痛经是一直困扰着很女性朋友的问题,是常见的月经病。患病后严重的影响女性的正常生活和工作,不仅这样还会影响女性的生育。那么痛经会引起什么病……详细>>

妇女痛经会引起什么病变吗?

痛经不仅发生在未婚少女的身上,在一些已婚的妇女身上也会出现,不是说过婚后自然痛经会消失吗?怎么婚后还会出现此病症,原来已婚女性患的是继发……详细>>

痛经会引起哪些严重的后果

痛经会引起哪些严重的后果?痛经是女性中比较常见的一种现象,正因为是很多女性都很熟悉的事情,所以都以为是很正常的事情,不需要特别注意。的……详细>>

痛经会引起哪些严重的后果

痛经虽不能致命,可给患者带来的痛苦,女性是深有体会的,每月一次的月经是女性特有的生理现象,它伴随经痛着女子进入青春期,度过漫长的生育年龄……详细>>

贫血会引起痛经吗

贫血者,身体一般都比较虚弱,表现为有口唇、脸白,突然立起头晕,严重的平时就会头晕。那么贫血会引起痛经吗?相关资料显示:有时贫血会导致内分……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