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月经疾病 > 痛经 > 正文

怀孕初期症状有痛经正常吗 会有哪些症状

2016-11-07 14:07:19      

痛经是表现在小腹或者是腰部的疼痛,痛经是很多女性都会遇到的月经疾病,但是,很多人对于痛经了解得并不多。那么,你是否知道怀孕初期症状有痛经正常吗?会有哪些症状?

众所周知,女性在怀孕初期,会出现恶心,呕吐、尿频,停经等症状。怀孕初期是不会有痛经现象的,但在怀孕初期你可能有轻微的疼痛,但你不必担心,这是一种正常的生活现象。一定要注意无论何时都要避免小腹受寒,让你的生活有规律,内衣要柔软棉质,通风透气性能良好,要勤洗勤换,洗的要放在阳光下晒干如果怀孕初期症状有痛经,症状有以下:

1。 乳房有刺痛、膨胀和瘙痒感:乳房有刺痛、膨胀和瘙痒感,这是怀孕早期的生理现象,此外,还会有乳晕颜色变深、乳房皮下的静脉明显、乳头明显突出等变化。

2。常有恶心、呕吐的感觉:几乎很多怀孕初期的孕妇都时常会有恶心、呕吐的感觉,尤其是在一天的刚开始。这些症状都是因人而异的,有些孕妈妈的症状相当轻微,有的则是很严重。除非是恶心、呕吐的非常厉害,才需要就医,否则这些都是怀孕初期的正常现象。

3。 月经停止:这是一般人常注意到的怀孕徵兆,只要是一般正值生育年龄的妇女,月经正常,在性行为后超过正常经期两周,就有可能是怀孕了。

总的来说,怀孕初期的腹痛有很多原因,有一部分是正常的生理现象,一般生理性腹痛不是很严重,发作时间也很短暂。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怀孕初期宫外孕症状有哪些?

月经过期不来,同时有早孕反应,输卵管妊娠流产或破裂前,此时宫外孕早期症状和体征均不明显。详细>>

怀孕初期宫外孕症状有哪些

这时侯阴道出血一般多为点滴状,深褐色,量少,不超过月经量。阴道出血是因子宫内膜剥离,或输卵管出血经宫腔向外排放所致。腹痛伴有阴道出血者,……详细>>

怀孕初期感冒会有哪些症状?其病因是什么?

孕妇在怀孕后很害怕自己生病,因为孕妇一旦生病,就要谨慎用药,如果用错药物,可能会影响到自己肚子里宝宝的健康。然而很多孕妇在孕期很容易发生……详细>>

怀孕初期有什么症状 必知怀孕初期注意事项

在刚刚怀孕的第一个月,很多女性都感受不到新生命的开始。有些粗心的女性甚至会在怀孕后两三个月才察觉到自己已经怀孕了。那么女性在怀孕以后会有……详细>>

怀孕初期腹痛会像痛经那样吗 缓解痛经的处方有哪些

很多女性都有感受过痛经的痛苦,很多时候痛起来的时候会感到死去活来,因此,有不少的女性都畏惧痛经的出现。那么,你是否知道怀孕初期腹痛会像痛……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