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肿瘤 > 肿瘤疾病 > 肺癌 > 正文

肺癌早期外在症状都有哪些表现

2016-11-03 14:31:01      

我们都知道,一个健康的圣体对于我们而言是多么的重要,但是肺癌的出现让很多患者朋友遭受到诸多的痛楚,因此我们务必要对肺癌的早期症状有一定的了解,从而更好的进行肺癌的预防。那么肺癌早期外在症状都有哪些表现呢?

1、杵状指:也叫做鼓捶指。疾病初期患者一般表现为为指、趾第一节肥大,指甲突起变弯,常伴有疼痛。

2、男性乳头:在疾病初期,男性患者一侧或者是双侧乳头会变得和女性一样大,很多此类患者常被误诊或切除,导致了疾病的恶化。

3、关节炎:关节炎和杵状指同时出现,在疾病初期最先出现,因此患者朋友最好注意此类事项,一旦发现,及时进行治疗。

4、咳血:咳血是肺癌早期比较常见第一个症状,资料显示,百分之四十的患者在肺癌出现的时候都会出现咳血的症状。

5、肺癌其他肺外表现:患者的声音嘶哑伴气喘,但是又找不到明显的原因,眼脸下垂变小等症状也在肺癌早期会出现。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肺癌早期一般都有哪些症状

肺癌早期常有轻度胸闷,如累及壁层胸膜或直接侵犯胸壁时,可以引起该部位持续性疼痛。需要强调的是肺癌早期无特异症状,凡是超过2周治疗不愈的呼……详细>>

肺癌早期有哪些症状

肺癌早期多无症状,几乎2/3的肺癌患者在就诊时已是晚期(Ⅲ期或Ⅳ期),95%的病人可有临床检查结果,原发瘤、转移瘤、全身症状或肿瘤伴随症……详细>>

肺癌早期的外在症状

我们都知道,一个健康的圣体对于我们而言是多么的重要,但是肺癌的出现让很多患者朋友遭受到诸多的痛楚,因此我们务必要对肺癌的早期症状有一定的……详细>>

四大症状要警惕肺癌 肺癌早期有哪些症状表现

肺癌是我国常见的一种恶性肿瘤,由于环境的影响身边患上肺癌的人不少见,那么要如何诊断自己是否患上肺癌呢?肺癌的早期症状有哪些呢?阅读下面文……详细>>

肺癌早期会有哪些症状 咳嗽是早期表现吗

肺癌在我国是非常高发的一种疾病,每年都有很多的新增肺癌病例,导致肺癌产生的原因有很多,而这个当中有一个不可忽视的因素就是家庭油烟。要想预……详细>>

  • 刘文超

  • 王雅杰

  • 温宗秋

  • 刘魁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