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肿瘤 > 肿瘤治疗 > 化学治疗 > 正文

胃癌术后可以吃什么抗癌药

2016-11-02 13:27:38      

抗癌药对于胃癌的治疗,起到99%的抑制作用。所以,谁有了胃癌,起先想到的是吃抗癌药。

早在90年代,我国便引进了国外先进的治疗胃癌技术。包括引进了美国的抗癌药。这是我国药物医学的一个大的新突破!美国研发出新的抗癌化疗药物,经由动物实验,发现对于胃癌的扩散,能有显著的抑制效果,肿瘤体积缩小的程度较大,所以,这些化学药物,能帮助胃癌中晚期的患者进行抗癌治疗。

我国现在的84%的抗癌药,是来自美国。可见,美国作为我国的友谊兄弟,为我国的抗癌事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抗癌药的发展,和美国各大高校的研究离不开的。据美国德州医学院的医师马丁介绍说,不同的机制以及抑制血管增生,其效果是不一样的,所以可以克服这方面的抗药性,需要一个完全的,严峻的实验过程,包括临床前毒理、制程、生产,全都。具有一定的抗癌作用的药物有哪些呢?

丝裂霉素(mmc)、阿霉素(adr),是比较不错的化疗抗癌药物。

表柔比星(表阿霉素)、卡铂或顺铂,可以结合联合化疗,有多种联合化疗方案可供选择。

氟铁龙200mg,口服,每日4次,也能起到较好的抗癌作用。

抗癌药物的运用,无论是手术及术中化疗,还是已经发生了转移的胃癌晚期,都是离不开抗癌药物的。

另外,胃癌术后吃什么抗癌药?我国中医对于胃癌的抗癌作用也是不能忽视的。如果能结合中医治疗,效果能帮助恢复的更快。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抗癌药不可以同抗生素等药混吃

据美国媒体今晨报道,美国研究人员日前发现,许多口服抗癌药物在与其他药物共同使用时,药效会大幅降低,甚至会产出副作用。科研机构美可研究院的……详细>>

胃癌术后可以喝点小米粥 胃癌化疗后吃什么?

专家为胃癌患者制订了化疗期间的食谱:早餐可食用牛奶、蛋羹、小米粥;午餐以面食为主,多吃些香菇、金针菇等菌类;晚餐以小米粥为主。详细>>

新抗癌药让肿瘤萎缩

人类对抗癌药物的研究,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6月18日,加拿大多伦多玛嘉烈公主医院金宝家族乳腺癌研究所主任麦德华博士和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详细>>

安定可以抗癌?常见抗癌药物有哪些?

药物也是癌症治疗的主要方法之一,那么哪些药物可以治疗癌症呢?近年来,有人说,安定也可以用于治疗癌症,是真的的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详细>>

小米粥对胃癌术后有大作用 胃癌术后吃什么好

一场大手术再加上几个疗程化疗,整个治疗下来胃癌患者不仅感觉身心疲惫,胃口也是明显“缩水”,什么食物都不想吃。而食欲减退会导致免疫力下降,……详细>>

  • 于雁

  • 乔忠杰

  • 娄阁

  • 彭世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