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肿瘤 > 肿瘤疾病 > 肺癌 > 正文

肺癌晚期脑转移危害更严重

2016-10-24 15:38:42      

肺癌的出现,很大程度上就可以宣判死刑了。但是如果您患上了肺癌,积极的进行早期治疗,并且积极的配合,延长寿命并不是什么难题的,但是很多患者并不引起重视。在诊断为胃癌时不积极治疗,而加速了胃癌晚期的逼近,肺癌晚期脑转移危害更严重。那么,肺癌晚期脑转移的症状有哪些呢?

第一、转移的表现:

而肺癌的治疗如果不及时的话,也是会出现转移的情况的,专家说,上腔静脉综合征,隔及喉返神经麻痹,食管压迫,肝脏、肋骨、脑部的转移以及心包的侵犯等。

第二、胸痛。

胸痛也是小细胞肺癌晚期症状之一,要与百分之三十到半分之六十的患者会有胸痛现象。

第三、咳嗽。

有百分之五十到百分之六十以上的患者会有严重的咳嗽现象。发热。因为非小细胞肺癌患者往往会存在阻塞性肺炎或癌性热,这往往会引起发热现象。

第四、咯血的症状。

百分之三十到百分之五十的小细胞肺癌患者会出现咳血现象,这种现象多是偶发现的痰中带血现象。胸闷气短。十分之一至二分之一的非小细胞肺癌患者会出现胸闷气短现象。恶性肿瘤对人体全身各脏腑经络气血破坏,影响较大。浸入破坏全身各组织感染较严重。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肺癌晚期脑转移危害更严重

肺癌的出现,很大程度上就可以宣判死刑了。但是如果您患上了肺癌,积极的进行早期治疗,并且积极的配合,延长寿命并不是什么难题的,但是很多患者……详细>>

肺癌晚期脑转移症状

肺癌脑转移(brain metastasis)是肺癌治疗失败及肺癌患者致死的重要原因之一。近年来,随着肺癌发病率的增高,肺癌脑转移的发病……详细>>

肺癌晚期脑转移的症状是什么

肺癌脑转移的症状包括头疼、单侧肢体感觉异常或无力、视力障碍、呕吐、耳鸣、精神异常等,具体如下详细>>

肺癌晚期症状介绍 肺癌脑转移部位有哪些症状

肺癌晚期症状有哪些表现?肺癌每个人病人的发病原因、症状及体质都是不同,所以不能以一概全,肺癌晚期的病情是比较严重的,患者朋友要选择正规的……详细>>

肺癌晚期症状有哪些表现 肺癌脑转移部位的症状

肺癌晚期症状有哪些表现?肺癌每个人病人的发病原因、症状及体质都是不同,所以不能以一概全,肺癌晚期的病情是比较严重的,患者朋友要选择正规的……详细>>

  • 刘文超

  • 王雅杰

  • 温宗秋

  • 刘魁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