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时尚发型 > 正文

明星示范麻花辫新发型 春暖花开秀发美

2012-04-17 10:19:11      家庭医生在线

  刚从Toni & Guy 2012春夏发型趋势的发布会回来,发现各种发辫仍然会是这一季的潮流。既然如此,今年的发辫到底有何不同?发辫的大小和编制方法都有了更多不同,来!从明星们的示范中找找今年春夏流行的麻花辫新编发吧!

春暖花开秀美发 明星示范麻花辫新发型(其三)

    法式编织发辫:如果要问什么发型最能平衡夸张的前额流云发式?那必然是法式麻花了。今年的格莱美颁奖典礼上,艾丽西亚-凯斯(Alicia Keys)就用这款看似随意,从颈部编起的法式麻花来平衡前额厚重的流云发式。

春暖花开秀美发 明星示范麻花辫新发型(其三)

  法式编织发辫:这是她盘髻的另一边。强烈建议今夏的准新娘们打造同款发型,只不过注意将头发散落到颈部。这款发型的关键在于每股头发要够长以保证能盘到合适的位置。

春暖花开秀美发 明星示范麻花辫新发型(其三)

  法式编织发辫:Deborah Ann Woll这种交叉式发辫看上去很前卫,它其实应用的是一种很美的篮式编织技巧。跟以往的发辫编织所不同,这款发辫将每股头发十字交叉,最终形成翻转效果。

春暖花开秀美发 明星示范麻花辫新发型(其三)

  随性不羁麻花辫:嘉比里拉-希伯来(Gabrielle Union)的红毯造型,头顶打理的十分光洁,但在麻花辫上加了些粗糙的纹理,她将麻花辫的头发轻柔拉出少许,打造出了不规则麻花辫的造型。

春暖花开秀美发 明星示范麻花辫新发型(其三)

  随性不羁麻花辫:在纽约时装周上,克里斯汀·卡瓦拉瑞(Kristin Cavallari)为了装饰其略显随意的发髻,在头发一侧编了两条整洁的辫子让其整体发型看起来虽随意却迷人。

春暖花开秀美发 明星示范麻花辫新发型(其三)

  麻花辫+长发尾:DIY发型时,如果觉得双手不够灵巧,可以像伊丽莎白.奥尔森(Elizabeth Olsen)一样将发辫从颈部位置编起,然后在发梢以上多留出一些未编的长度。

春暖花开秀美发 明星示范麻花辫新发型(其三)

  麻花辫+长发尾:想要一款既时尚前卫又节省打理时间的发型,不妨试试Rue du Mail秀场这款。将法式麻花辫从头部顶端开始编起,将发梢留长并保持松散。与其他满头编的法式发辫不同的是,这款发梢留长的造型非常适合下班后聚会,而非课外活动哦!

春暖花开秀美发 明星示范麻花辫新发型(其三)

  天使风发辫:像Salma Hayek萨尔玛·海耶克这种风情的造型,通常可以选择中分,长及颧骨的刘海来呼应后面的发辫。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编起你的麻花辫 春暖花开编发变森女

各种发辫仍然会是这一季的潮流。发辫的大小和编制方法都有了更多不同,来!从明星们的示范中找找今年春夏流行的麻花辫新编发吧! 详细>>

最新发型扎法 2012秀场花样麻花辫“编”出新时尚

2012秀场再次流行起了麻花辫,并把普通的麻花辫变化出各种形式,让人目不暇接。赶紧跟着我们去观摩学习一下这些花样麻花辫吧!详细>>

明星教你编瀑布麻花辫 时髦又抢镜

女星Lauren Conrad非常善用麻花辫来为自己的发型增添魅力,不论是普通的披肩长发还是发髻,都能看到Lauren用麻花辫将它们点缀……详细>>

创新性麻花辫不再沉闷 明星超模美丽示范

如果长发总是一味的披肩或者马尾,那该是多么沉闷而枯燥呀!不要总觉得麻花辫太老土,其实只要在传统麻花辫上玩点新意,就会让你脱颖而出。别再偷……详细>>

韩式发型马尾辫 让钟情马尾的你甜美有活力

如何扎马尾好看,钟情马尾发型的你很想知道吧!如此来瞧瞧下面多款韩式超美超好看的马尾发型,清新、可爱、优雅、活泼,多种风格,仔细欣赏你也可……详细>>

  • 姜平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