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综合 > 服饰搭配 > 正文

春季打底裤六种风格 多彩显眼才是王道

2012-03-19 15:10:00      家庭医生在线

  

六种打底裤风格

  多层次混搭,玩转格纹游戏,明暗色将层次感营造得更加俏皮可爱,宽松衬衫将学院风演绎得愈发幽默风趣。

${FDPageBreak}

六种打底裤风格

  黑色T恤和条纹外套的搭配将情绪隐藏,一条粉色Legging的加入,立刻丰富全身层次,透露60年代风格。

${FDPageBreak}

 

六种打底裤风格

  在都市里塑造另类摇滚形象,难免牵强附会,金属色Legging和亮片马甲登场,讲当季时装元素巧妙融入,不显夸张。

${FDPageBreak}

六种打底裤风格

  几何图案的紧身Legging不只甘愿在下半身做文章,与条纹中性上衣叠穿,深浅变换间不仅搭配协调还有更多细节可看。

${FDPageBreak}

六种打底裤风格

  本以为低调的黑色裙装和蓝色外套是与浪漫绝缘的,没想到,与碎花Legging一起度假,成为出游的最好伴侣。

${FDPageBreak}

六种打底裤风格

  抽象夸张的上装,传达出轻松优雅的艺术气质,在重压和束缚中,寻找突破,黑色紧身Legging营造的性感线条,不是沉稳气质。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初秋潮流 打底裤也抢眼

独特感超强的打底裤,修身的设计加上黑白色的经典拼接,让你彻底的告别单调的打底裤时代。详细>>

春季打底裤必选单品

夏天就快到了,在这换季的空挡,打底裤是MM必不可少的百搭单品,在当下是再合适不过的选择了。从单色到条纹,只要你选择好合适的搭配,都能展现……详细>>

韩系打底裤 冬天也要穿出型!

寒冷天气不得不让MM们将厚厚的毛衣棉衣通通穿上身。本就发福的身材,更是被“装点”的不成样子。冬天也要穿出“型”!让打底裙在冬天发挥最高性……详细>>

穿好打底裤 修长美腿很简单

这个冬天抛弃那厚厚的棉衣棉裤,试试打底裤,轻松塑造修长美腿,包你拥有好身材喔。详细>>

韩版春夏打底裤 显身材扮俏妞

轻薄的春夏打底裤在这个季节成为热宠,特别是韩版的打底裤成为搭配焦点。MM们尝试着搭配不同的单品……详细>>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