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自制面膜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敷面膜也要掌握技巧?这4点一定要注意

2019-02-02 08:20:06      

现在是不是有很多的女性都存在着一些敷面膜的小问题呢?我们今天就来看看关于护肤的常识吧!这些关于敷面膜的小常识是比较有用,但是还需要大家自己去坚持,坚持下去就会看到努力的结果。

敷面膜要掌握技巧,一定要注意这4点

第一点,面膜一周要做二三次

很多人一周敷很多次面膜,或者只敷一次,这样做都不能够给自己的肌肤有帮助。一般情况下,我们一周大概敷二三次就足够了。如果你的皮肤很干燥,那么你就可以一天敷一次,但是自己的皮肤好了之后,还是要按照一周二三次来敷的。如果皮肤里的水分不是特别缺失的话,皮肤还是属于比较好的,如果在这个时候你很频繁的去敷面膜,那么皮肤里就会出现营养太多从而导致营养吸收不进去,这样不仅仅是浪费面膜,而且也给自己的皮肤带来一定的伤害。而且这样做也会让我们皮肤变成敏感皮肤。

第二点,面膜大概敷个10分钟到15分钟就可以了

敷面膜的时候,不仅仅是我们的皮肤在吸收营养,空气也是会慢慢地把面膜里的水分已经原液给蒸发掉。如果面膜里的水分比皮肤低的时候,面膜就会出现把脸上的水分给吸进去的情况,如果敷的时间太长就会出现这样的情况,而且敷完之后皮肤还要干燥,或者是没有效果。

第三点,面膜最好在晚上十点敷

在这个时间里,是我们皮肤的一个呼吸代谢的时间。在这段时间里,皮肤可以进行自动的修复细胞,还有皮肤细胞里面的废物。所以,在这个时间里面给我们的皮肤敷面膜,不仅仅能让我们更好的吸收到肌肤的底层,而且还可以把皮肤里的垃圾给排出去。

第四点,敷完面膜一定要洗脸

补水面膜里的精华都是比较多的,而且还比较黏,如果面膜敷完之后不洗脸,精华就会和我们的皮肤形成一张膜。当我们给皮肤进行护理的时候,这层表摸就会挡住那些精华,所以我们的皮肤也不能够吸收进去,也浪费那些护肤品。而且这张膜也是会随着时间在延长的原因,那些在皮肤里的水分同时也会随之而慢慢流走。

最后呢,我也是希望大家的皮肤棒棒的,美美的,同时也是想让大家能够有一个很好的皮肤,下次敷面膜的时候千万要记住不能够再错一步了。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敷面膜的方法 敷面膜的技巧 敷面膜

敷完面膜需不需要洗脸?看情况而定

市面上的面膜有很多种,比如美白、抗过敏以及缩小毛孔等。同时面膜的类型也有很多比如贴片式、膏状和撕拉性的面膜,最让人们关心的问题是敷完面膜……详细>>

面膜每天敷?为你解决敷面膜5大谜团

面膜对于爱美的女生来说是绝不可少的护肤产品。但是,你真了解如何使用面膜吗?你可知道也许你的敷面工序可能让你的肌肤越来越差?今天就揭开关于……详细>>

喜欢敷泥状面膜的人留意了 这4大注意事项应牢记

泥沙面膜里面含有大量的矿物质,具有补水嫩肤以及清洁皮肤的效果,同时也能够排毒以及祛除黑头角质,受到了很多爱美女性的青睐,那使用泥状面膜时……详细>>

敷完面膜要洗脸吗 8个敷面膜守则

单片型面膜犹如一剂强心针,迅速让肌肤水嫩嫩,但是夜用面膜大多都是啫喱型的,可以在夜间修护我们的肌肤。这种涂抹式的面膜要想发挥功效,一定要……详细>>

敷完面膜要洗脸吗 8个敷面膜守则

单片型面膜犹如一剂强心针,迅速让肌肤水嫩嫩,但是夜用面膜大多都是啫喱型的,可以在夜间修护肌肤。这种涂抹式的面膜要想发挥功效,一定要涂上厚……详细>>

  • 黄林洁

  • 白明

  • 肖冠华

  • 徐远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